2014-11-13 15:59:17一起来快樂

潛能開發的目的

全腦潛能開發在 國外早已受到了世人的高度關註!培育出了壹批批富有創造性的高科技精英人才和經濟界傑出的科學家。但在我國實行的應試教育下,培養出的是操作型人才和傳統 定勢思維的管理者,教育進展國際評估組織對全球21個國家的調查顯示;中國孩子的計算能力排名世界第壹,而創造力卻排名倒數第五。

潛能開發的目的

壹個第壹和壹個倒數第五真實地反映了中國普通教育的教育結果,也讓人們可以看出中國普通教育中最缺少的是什麽?全腦開發激發您的想像力、創造力!

中國的學生缺少想象力嗎?不缺!中國的學生沒有創造力嗎?有!但為什麽中國學生的創造力發揮不出來或是體現不出來。為什麽中國的學生會被人們視為書呆子,大學畢了業,還會被人認為是無用之才。進行右腦開發,發揮出您的潛在能力!

當今世界,知識更新非常快,也是知識爆炸的時代."未來的文盲不是沒有知識的人,而是不會學習 的人",對壹個國家和社會而言,教育的最終目的是提高人的創造力。21世紀是創建全民學習型社會,是溝通與交流的時代,是團結協助開創高新科技和推進科學 管理的新紀元,所以我們學生既要有知識、又懂技能、學會思維、敢於創新、把自己培養成為多元智能型社會人才! 腦力開發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