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0:45:26Elang

親辜壓~

謝謝你阿~


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旁~

謝謝你阿~

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辦法逗我笑~~

謝謝你阿~

在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帶我出去散心~

謝謝你阿~

就算我都不說,總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對不起~~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

但就像我說的~

都已經來不及了~~

有些感覺過了就是過了~~

你說可以再培養~

沒錯壓~

就讓我們從朋友再培養吧~

























你說~

這次是真心的~

你說~

這次不管妳媽說什麼~

你說~

這輩子就認定了我一個老婆~

你說~

會等我回到你身邊的~

你說~

本來以為你會幸福的~
早知道就不要把我讓給他~

你說~

看到我這樣你會很心痛~

你說~

我可以保護你

你說你說~

你還是很愛我~


對我說過的這些話~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的~~
























就當好朋友吧!!

親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