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1:40:19Elang

地球是圓的~ 所以我也是圓的~


其實內容跟標題沒多大關係~

但是我就是喜歡打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這週末很奔波耶~

先去寶貝家(很緊張又很尷尬)~ 還好遇到Ciwas美女~

你真的變好瘦~ 臉再胖一點會更好看啦~

那句我很胖傷了我的心 XD

到底是誰一直叫我吃ㄏㄚˋ










隔天去看寶貝比賽~ 還遇到曉涵~ (你沒什麼變~ 一眼就可以認出你 哈!) 還有慧芬~

妳們很強耶~ 女子組!!

看完預賽~ (裁判到底是誰請的~ 我去吹好了~ 一點都不公正!! 鬧事阿?!)

再一起殺回台中~











隔天我再很可憐的自己坐車去大湖看決賽~

結果真的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至少你在這一場很帥 (不是蝦子~) XDD

再自己很可憐的坐車回台中~~

ㄇㄉ逼~ 我一定要考到駕照兼買車~



















還要想接下來要去哪裡逛逛~

到底~ 你想去哪裡啦~ 給我ㄧ個方向~

不然~ 我真的直奔清境唷~

為了那裡的羊羊羊 還有大草皮~

上一篇:報應!!!

下一篇:親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