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3:20:39Elang

保護殼~

好久沒回家了~

有點不太習慣這裡的溫度~

好冷~

手腳無法出來見人~

好想烤火呀~

好想跟你們一起拿著吉他大唱~

 

 

 

 

 

 

 

 

 


也好久沒吃到媽媽煮的菜~

所以我吃了整整3大碗~

連平常很少吃辣的我~

都把辣椒嚼一嚼 (只是嚼一嚼而已啦~ 因為我以為他是豆豆~ 兩個長得好像~)

XDD



















今天~

跟老爸聊了一下~

恩~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請放心吧~

我會顧好我自己的啦~



















最近~

很無力、無助~

很想縮回我的殼裡~

上一篇:Thanks~

下一篇:真正想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