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3:15:58Elang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XD

先說~

題跟本文無關~

哈~



















昨天是颱風天颱風天颱風天ㄝ~

風好大~ 雨好大~

這時我應該跟很多人一樣~

窩在被窩裡~ 好好的睡他一大覺~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卻醒了~~



















因為呀~

我剛剛夢到~

我燙了一顆鳥頭~

"泰夢幻"就一直笑我~

其他人很認真叫我們快去開會~

我就這樣醒啦~

哈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

今年夏天的第一個颱風是和你們一起過~

所以~

才會這樣夢到吧~

XD

有你們出現在夢裡~ 很開心ㄝ~

害我想說~ 真的要去開會~

BUT~

一睜開眼~

我卻是躺在床上~

有點感傷~









總之~

想念那個大家都在的颱風天~

以上~

上一篇:忙~

下一篇: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