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2:12:38Elang

忙~

話說今天上班~

人增多到18個~

有點嚇到~









突然多了好多人~

好吵~









不過~

厲害的人還是屬姊了~

一個晚上就接10個 new P't~

要是我~ 可能就瘋了吧~









今天也讓我開始卡team~

很不熟~

連常規都漏東漏西的~

我可以做得好嗎~

ˊˋ

又開始Depression~

BUT~

開心的是~

今天第一次try IC~

哈~

我成功了~

可是~

後來還是loss~

我想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吧~









今天真的很忙~

以後會更忙的吧~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