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53:49Our

和好






2010-12-06 02:18a.m

你說 我們分手吧

幾個字讓我瞬間跌到谷底

你說你是認真的

你的堅持讓我不知所措

我只知道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分開 -




我不知道該怎麼留住你了

真的太多次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的分手.

但我卻沒資格要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了




我只能看著你傳來的每封拒絕我的簡訊

我只能躲著哭得很吵很累

我想睡著去證明這一切只是夢境

醒來後你會告訴我都是騙我的

但是我睡不著




我的夢裡還有是開心的是有你的

而現實又有多殘酷




擁抱不到的距離有多遙遠

在手機另一端的你是不是哭得比我還慘

你把我從你的生活中剔除

而我努力的找尋能見到你的方法

我以為只要見到你一切都會好轉




但那個瞬間你的表情變了.

當我抱著你的時候你不是開心的

你真的躲掉了我所給你的

是否我真的該消失在你面前對你來說才是愉快的 ...

一次又一次的詢問只想聽到你說好

但得到的是你一次比一次還堅定讓我退卻了.




我只能幫你擦眼淚

而最後你連這機會都不肯給我了 -




當你把隱形眼鏡給我的那一刻我一點也不想收下

你試著把外套也還我

已經打算好跟我劃清界線了嗎 ...

我想告訴你 我只要你.




接著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 -

抽去了幾張衛生紙

匯集了幾灘眼淚

我依舊這麼想要你回來你知不知道 -




你還想見我嗎

無論如何我知道這些事情必須當面講清楚才有用

所以我必須約你出來.




在公園沉默了許久得不到你的答案

可以跟我和好了嗎 ?

我只能如此詢問沒有別的辦法了

只有在你面前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你是不是真的重要到不行

那為什麼你可以說離開就離開 -




我用盡力氣只想要你回來

而你的堅持卻一次又一次讓我跌落谷底

我只能爬起來繼續努力

我不想和你分手 ...




終於你有表情了 !

我一直問你相同的問題問到你都煩了吧

接著你不躲了

但要我保證下次再這樣我就必須主動和你提分手

這跟我當初給你的承諾衝突了 -




我想要你是開心的但是我該怎麼做呢

不該對你態度不好

什麼事情都必須告訴你

給我半個月讓我改進這一切

證明我愛你.




謝謝你再給了我一個機會

這是我真的會珍惜會改變

因為我愛你

我的寶貝老婆 :-*





上一篇:287

下一篇: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