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3:53:41Our

新鮮

 

 

 

 

我是小烏鴉要繞著你飛來飛去

我是小麻糬要黏著你好久好久

你呢

我的小祕書我的小麵包我的女朋友我的全世界

 

 

 

你的紅色朋友找你玩我不會吃醋

畢竟它很難得的準時了

我要照顧好你還要好好招待它

這樣它才會每個月來拜訪一次

你才能在這幾天大吃特吃不會胖

但是我希望你能再胖一點嘍

 

 

 

要給你一杯我們的開始 - 美祿

 

 

 

好吧其實我是心機小烏鴉

我要你變好胖好胖再用這理由丟掉你

但是我一定捨不得

所以我要抱緊你因為這樣很舒服

 

 

 

很多地方都可以製造新回憶阿 ="]

每天都給你一顆小草莓很棒吧

要讓你每天都擔心的無法解釋

你就是這麼愛躲阿我也沒辦法

好吧所以這次你到底有沒有呢

 

 

 

好喜歡抱著你說你變胖了或者變瘦了

喜歡你好香好香的味道

 

 

 

小芒果 ="]

 

 

 

上一篇:KS

下一篇: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