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19:01皓子

漁人碼頭遊記...

今天突然臨時跟表姊他們去漁人碼頭,再車上的時候老鼠(表姊男友)他開車,我跟我表姊就一直聊天,我表姊他一直狂說他學妹很可愛呵呵,後來我們到了淡水,第一件事,我跟老鼠馬上衝到廁所,我們2個都快爆了...後來我們就買了票到漁人碼頭,挖勒...再等船的時候 頭超暈的...後來上船之後,我們依舊聊天 突然 來個大浪把我們都濺濕了...到了漁人碼頭之後 頭依舊的暈...老鼠說他肚子餓 他就買個東西吃,我跟我表姊死性不改,狂拍照...前方就是梁靜茹的演唱會舞台 不過我們沒興趣呵呵,後來...我突然看到一個金法熟悉的身影,結果...他是吳奇峰(帥鋒)老師!很慶幸他來記得我哈哈...他跟我說他在橋上附近那裡幫別人畫畫,我就跟他說 我等等去找你你要幫我畫一張免費的唷,他說好 沒問題...他很忙又衝衝忙忙的去廁所 回到他畫畫的地方,於是我們3個人就到橋的對面逛一逛,拍拍照 走走路阿,突然...看到好多人圍觀唷...我們就靠過去 原來是騎警隊 超帥的!是騎馬的警察...我們便拿起相機狂拍...我跟他合拍 很帥 呵呵...不過我表姊技術很濫 把我拍的很難看,我幫他們拍的都很棒呵呵...接這我們就走回橋的另一頭,我找了一下找到了帥鋒畫畫的地方...那時很多人!我不好意思打擾我就在那一直看他畫...後來終於人都走光了,帥鋒就說,話你畫了...我爽了一下,我就做這給他畫 邊給他畫 邊跟他聊天...滿愉快的耶...(那張圖就是上面那張),後來我們就捨不得的離開了...我們便又做船回淡水,媽的!等好久唷...因為大家都要去看演唱會,沒有人要回去...頭超暈的!後來我們就去吃東西...老實說頭很暈!後來我們就在聊天...我就說「如果改天有帶女朋友,我也要帶她來做船,因為她暈了會靠在我的肩上,然後,我接這說,其實我比她更暈我也要強忍這暈,給她靠哈哈哈哈!」他們就哈哈大笑...後來就回基隆了...我們接這去八斗子夜市...結果下雨沒開,我們就去老鼠家...我就玩他電腦...玩他的視訊哈哈!眼看時間晚上9點了...我就走路到瑞芳車站...往十分的火車是9.20,我到家快10點了...一天就這麼的過了!!超好玩的....我的頭還在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