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2:40:55皓子

不只是等車而已...

獨自在車站 看了一下時間九點半 距離車班還有半小時...我吹車涼風 無意見看見 那已剩不多的油桐花瓣 仍持續掉落...那月亮倒映在溪水裡 讓我看見了妳 我並不孤單 至少還有紙筆的陪伴...座在車站的階梯 藉由路燈的照明 讓我一字一筆寫下心情...景物依舊 但心情卻不同...涼風不停 葉片持續掉落 愛妳的心卻一點都不變形...我想這個時間妳應該已經睡了 祝妳有個美夢!...當我正專注時 忽然聽到火車的鳴叫聲...那是希望 是我等待許久的夢想...但在我們的世界裡 我還是癡癡的在車站等這 卻永遠 不知道這班車的時刻 請妳告訴我這班列車的時間好嗎?...希望我們能再同一個車站等車...「只想對妳說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