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1:22:04EL.

創社失敗。學校的面孔

。。。

我創社失敗了

當初第一次去拿報告的資料給組長時

他給我的反應還滿好的,感覺會成功

沒想到前幾天去..

完完全全的改變了他的態度

我跳過中間我們雙方的溝通

與其說溝通不如說是廢話!

因為他們更本從頭到尾都在否定

說甚麼安全性.金錢.場地的考量

安全性?

跆拳道明明更危險更容易受傷

我練了3年半ㄟ我會不知道嗎?

金錢?

當初進樹得時,他們還誇下海口說樹得一年賺2X億

還說我們要轉學就轉他們不會留不在乎..

更何況我拳擊社團所需要的材料就只有個靶手

加一加不到1萬!

場地?

他們說已經沒場地創社了

我就問說那下學期如果有戶外的社團倒社

那那個場地可以給我嗎?

他們回不一定!

我就說還是這幾天我到學校找看看有沒有剩的空地我拍照下來,

在給你們看合不合適?

他們馬上回不行!!

這代表甚麼?

代表他們更本不想讓我創社,盡找一些濫原因

所以不讓我去找空地,因為他們心裡很清楚學校還有空地可以用!

後來我們英勇的毛毛嘉就開始酸了~

毛毛說:當初樹得說甚麼各方面都比3興勵志還要好還要強!

但唯獨社團方面就好像遜色了點...

3興力志都有熱音社!  就只有樹得還在傳統吉他!

感覺我們都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永遠在流行和現代的尾巴..

就在這時!!

我們偉大的訓育組長講了一句話

讓我很驚訝!!

他說:那你可以轉去3興ㄚ~~

我很樂意現在幫你辦轉學~

 

拜託~我們是來談事情談公事的,生為組長的他竟然這樣賭氣,講出這種幼稚的話

這時讓我覺得樹得也不過如此~

後來我就甚麼都不想談不想講了,因為講了也是白費

誰叫我們是"學生"

我就說:不要講了 我們走吧!

走之前我還跟在場的教官組長老師們說聲謝謝

我謝謝他們讓我看清楚樹得部份老師的樣子!

 

 

回到班上我的臉色當然不太好看

班上的同胞們就跑來問我如何?!

我就說失敗啦~

他們就擺出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說..

我們學生講的話學校更本不會去理會

要找家長之類的,還教我找我家長跟學校談..

 

 

但這就沒意義了,我不想依靠他們

有些事不是自己完成就沒有價值了!

雖然遺憾雖然不爽,但我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