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5:58:37磁力

女人為什麼特別容易記恨

今天中午閒來沒事,大家都忙著為0928黨慶與0930高雄遊行的事情開會去,MSN上剛好一個男記者上線。

不得不提他一下,主要是最近的他在一個資深女記者的部落格上,一個搞笑隨性的留言惹得那位資深女記者火冒三丈,我相信他是無意的,以我對他的了解,不過一個無心的玩笑似乎命中對方要害,讓那位資深女記者還額外多寫一篇文章教訓他這隻「紅火蟻」。

「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縱然身為女人,但我不得這樣說。
「而且特別容易記恨!」他有感而發說。
「女人容易記恨是因為她不想忘記那個男人,尤其是深愛過的男人。」我說
「她深愛我嗎?!我不想><」他說。
「她雖然沒有深愛你,但是你惹毛了她,她不會忘記你的。」我半威脅的告訴他。

女人確實特別容易記恨,尤其是曾經深愛過卻令她傷心的人,越想忘記越會忘不了,反而更加牢牢記住,於是到頭來恨的反而是自己,恨自己忘不了那個可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