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31:15佩ㄘ*_+

阿押>口<開始上課了


今天壓,

早上去交志願卡,

歐~就可以不用管它喏。









然後跟寧寧和寧媽媽

去吃板條+麵

恩^______^

好吃,可是有點浪費

迷有吃完阿 ~ ~ ~ 囧...









然後就跟寧寧 滄洛

出發去新竹囉^_____^









囧阿~

後來一到補習班才知道要上課

阿押ˊ___ˋ

超級不想的

可是補帶又超麻煩的=ˇ=

猶豫來~猶豫去~








走走 不管喏 先去吃肯德基^^

嘻嘻

最近有出新ㄉ沾醬壓

恩~"~吃起來

好像.....還好呢....


後來給寧寧大廚

拿去做"不能吃料理"了

噁@@" ... 









吃完肯德基

就跑去看[古今集成]看書

真希望一直待在那裡呢

就不用去上課喏...









最後硬著頭皮去上課

呼~

沒想到一開始就考試

考卷一發下來

沒有一題有把握的

[整個就想哀號=ˇ=]

不過好久沒看到小胖

哈哈哈

他還是好好玩唷








撐了快3小時

也拖累寧寧三小時

=_____= 有點快瘋了"

後來快5點才下課

離開補習班之後

呵呵^ ^

我們發現[捷徑]

超開心的~

[其實是看到有人從巷子出來...]









呵呵~

在車站押

看到ㄌ好多輛公車

什麼→三上  山腳

好怪ㄉ地名歐@@

怎麼沒有[山中]呢??

這樣很剛好呢

山上  山中   山腳  ^___^


後來從頭到尾都一直被寧寧說很沒[ㄍㄣˇ]~"~









ㄅㄨ ㄅㄨ 來了之後押

我們五個霸佔後座~顆顆^___^

整個就是呈現 很瘋的狀態

小胖跟我被罵神經病=ˇ=

囧阿~









歐~

包租婆婆押,發現大頭把星光幫的CD忘在他那邊

歐> 口 < 真好 !!

人家也想要買CD.....

沒想到包租婆婆喜歡[盧學叡]呢

嗯嗯 把我的海報犧牲送她^___^

呵^_________^









今天有點累

可是很開心呢^_______^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作業......還有下次的考試......

歐ˊ口ˋ

天ㄚ....這種日子該不會又要開始了!?









^___________^




*_+
〒飄漾×魚∥ 2007-07-28 11:09:26

自願卡阿0.0

我明年就會拿到了XD

過路者))

嘟 ˇ 嘟 ˙ˇ˙ 2007-07-27 00:47:34

唉呀呀

話說

那個星光幫CD是嘟嘟我的呢!!

竟然給我忘得一乾二淨

那個可惡的大頭

對了

你不說要找我去補習班

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真是過分

都忘了我這老公了

唉唉

翅膀硬了想飛啦?!

管也管不動嚕_________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