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42:30fiona茹

補" 2006.06.18



今天"要跟庭出去"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去大墩逛了"

今天因為絕得一中已經逛膩了"
所以又回到原點" 揪是大墩阿"


我要去買盒子and帶子 " ...
庭要買禮物給學姐的"

我們去了" .. 家樂福"百視達" 生活公場" 大墩廣場" 麥當勞"
諾貝爾" ..


能逛的揪逛" ^^
還在百視達 租了鬼片" ... 好像很好看" ^^

我們也聊了很多"
我說阿" .. 跟庭在一起" 我能毫不猶豫的什麼是都說"
跟庭在一起" .. 我會很輕鬆’ ...
是家事也好" 是我想說的話也好" ...
他都會是最願意聽我說的人" ..


庭算算我們3人相處的時間" 真的也沒有很長"
雖然沒有很長" 但我卻能趕擔保" 我們3人的感情很一直很堅定"

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姐妹吧"
在我家人的眼中" 你已經是我們的家人了"

雖然相處時間不常" ..’
國小我們到要畢業才很好" 上了國中" 我們個奔方向"
但我們在假日的時間還是能像以前一樣"

讓我們把國小的空格填漫吧"

人的一生中" 都會有一個知己等著你去發現"
老天都我的知己一值都在我身旁" ..
他會給我最大的安慰" 常常包容我"
遇到傷心難過的是" 我們會給彼此鼓勵"
那知己會是庭" ...
一值都會是" 永遠都會是" ︿︿*

庭揪算你不要" 也不來不及了唷!!
因為選擇的決定" ^^

謝謝你常包容我" .. ^^ ..~~


(( forever )) ... ^^
阿庭 2006-06-23 22:36:57

哈哈...
看完了之後很感ㄋㄟ..
對呀...把國小的空格填滿吧 ...
恩...你也是那個最願意聽我說的人...
感謝老天爺...
對...做一輩子的姊妹...
永遠到永遠..
love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