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4:16:11fiona茹

下雨" ....


2006.06.09

今天一早" 天啊 "" ...雨下的好大唷""

爸先載我去等校車" 在載妹去學校""

原本沒濕的"" ..沒想到"" 才走一小段路""

吼"" 都濕了"" ...

揪跟章魚一起把褲管捲起""..

後來" 上車" ..今天跟他離的很遠"

我卻不在乎了"" 喜喜哈哈的揪跟阿如and學弟走道後面"

後來" ..

下車" 他先下了" 我們在後面" 學弟正要下車時"

差點滑了一交" ..

好顯" ... 沒有"

後來" 跑跑跳跳的上樓""

放書包 ......

再來揪生氣了"" .. . > < "

揪是死周肥"" ... 那個嫌朱手"" .............

後來我揪為了要打他"" 害我在後走廊的前門" .... = = 跌到"" ..

吼"" 糗"" .. 死靜妹"" 笑的最大聲"" ..吼吼吼""

屁股超痛的"" ..

雖然很痛" 但我也覺得很好笑 >>> 哈哈哈 <<<<

但也好痛唷"" = = ... 真是的""

後來"" ... 揪.... 過了一下"" 又白吃了起來"

一直 到放學"" ...

我們那幾個又回到一年級了""

還記得嗎?! .. 那時候也是向今天依樣"一直下雨"

全身都濕透了 也是把鞋子襪子都脫ㄌ哦"" .

然後亂跑亂砲"" .. 哈哈

今天也不例外"" 哈哈""

第一節體育課""

跟6班一起用活動中心"" ..

打羽球"" 但今天我沒打"" ..

因為右膝蓋很痛" 又加上〝屁股〞也很痛

哈哈//

後來一天揪一直有種新鮮感"" 不再是跟往常依樣了""

哈哈"

因為光著腳丫" 很興奮 "" 哈哈哈 ""


放學" ...


沒啥" ..


揪一些不是很好的畫面" 和感覺""

直到我上校車" ..

沒有了畫面和感覺" .. 連他也沒有""


在車上有說有笑" ..

也忘了剛的陣痛"" ..

沒什麼嘛"""

遠遠的身影在我腦中徘徊""

只想安靜的發著呆

直到我回家了"" ..

吃飯.抗新聞" .跟家人聊天. 抗航海王" .. 上限 ..

上了線" .. 還是會在乎你是否有上限


卻沒有"" .. 想問你的事" 完全不能問了

後來"
跟賊賊聊" 跟阿庭 .阿嬤.均姐姐. .....等等""

電腦今天怪怪的""" ...

動作變慢了"" .. 哈"" 跟我依樣了嗎"?!


今天跟大家聊很多"" ..

過的很快樂""

今天的星相心情說我是超開心的..

真的很開心"" .. 雖然"

痛了不少"" .. 但我想" 是值得""


可別要我再跌一次""" ... 哈哈

205寶貝姐妹們很愛你們""" ... 愛愛愛愛死了"" > // < ..

親愛的賊賊 .. 對你當然部會忘記"" ..永遠都是我的賊賊"" ...

很愛你"" ..^^

庭" ... 當然少不了你... 一輩子一起實現夢想的伙伴"愛你..愛你

欣" ... 少見的你" .. 在那是否過的好呢?! ... 很想你唷" ...

均姐" .. 205絕紹不了你" .. 雖然人不在我們身旁"

但在我們心中你會依值都在""



無緣的你" ... 或許都是天注定"" ^^

等或許是唯一的辦法""

可是揪算100%掛0 那我想放你自由會是最好的選擇吧?!


埃"


大家都對我很重要" ...

明年的這個季節" 我真不知要怎麼過"

今年雖然不是我們""

但我卻已經有很不捨的感覺"" ...

很愛大家" ...

不管是遠是近" ... 事已經離開的" 還是等揪要離開" 或是未來要離開的""

我都愛"" ... 一起再創造我們的回憶吧""

讓我們有著回憶的滋味"" ... ^^


晚安""" 個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