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44:44fiona茹

開心" 爽" ... ^^



今天" 睡醒後" 揪賴在床上玩手機"

一直玩到10點"

後來媽不知去哪回來" 跟我說還不起床阿"

都10點了" " ㄣ 很甘願的起床"

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姐姐出去" ...

所以今天揪作餅乾給姐姐吃" 和阿美姐姐" 綺庭"

ㄣ" 從10點做到1點半" 1點時打電話給姐"

哈哈"" 姐姐還在睡"" = = ZZz"

後來不久姐姐又打給我跟我說" 叫我不要去他家"

他要載我們出去" ..

所以他要出們時會打電話給我"

不久" 我還在忙作餅乾時""

他揪打來了 .. 好加在 有先做好一些了"" ^^

口是要給姐姐的" 最大的"" .. 正要把最大的裝在帶子時"" ...

阿~~ 破了"" = = " ... 喔"" ...

直好"" ..放棄""

東西拿拿"" ... 出門""

開心的用跳的出門"" 哈哈""" ..

後來一直已為只有2姐姐""

沒想到大姐和3姐姐都來了""

一開始不熟不之說啥"".

後來" 姐姐受下餅乾"

先去2姐姐的公司"

他要回他公司用東西""..

再來是去".. 抗電腦展""

去銘佳美 在去去中友""..

超開心".. 後來揪一直逛一直逛"

還去吃下午茶"" ..

邊吃邊聊天"" 開心"

姐姐還幫我們買了好幾件衣服"" ..

還買了一本書" ..

從下午"3 ~ 4點逛到7點多"" ..

人好多喔"" ..


出了中友"..車還是很多"

要不是在下雨"" ..不然揪能去逛一中了"" > <""

沒關c


要逛夜市還不簡單"" ...


後來我們揪去逛中華夜市""" ....

ㄏ ㄏ""

吃了臭豆腐.蚵仔麵線"" 排骨湯"" 米糕" 豆花"".........

撐阿"" . ..

後來姐姐怕我們會太晚回家"""

9點準時讓我們回家""

所以他們的HAPPY提早打烊了""

不然姐姐說他們都是逛到11~12點才甘心回家 ..

好好""羨幕""

..... 哈哈""

回家"""" ...............................................



姐姐們""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真滴""" ..


謝謝你們"" ^^ 愛你們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