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2:09:02

× 期 盼 ﹏

又是一ㄍ人孤單ㄉ坐在電腦桌前‥
凝視著螢幕‥
期待你來跟我聊天‥
但我始終等不到‥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ㄉ陪我聊天‥
我不想孤孤單單ㄉ待在電腦桌前‥
那是多麼痛苦ㄉ一件事‥
這或許是老天給我ㄉ考驗吧‥
上課想著你趕不趕ㄉ上進度‥
下課想著你無不無聊‥
每天重複著同樣ㄉ想法‥
我要求ㄉ不多‥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ㄉ來陪我‥
孤單ㄉ滋味很不好受‥
每天想著同一件事也是件很煩ㄉ事‥
回家後還要想你過ㄉ好不好‥
有沒有穿好‥
有沒有吃好‥
有沒有睡好‥
該關心ㄉ一定少不了‥
但你了解ㄌ多少!?
愛一ㄍ人很簡單‥
想一ㄍ人很簡單‥
但要ㄑ實現自己所想ㄉ話卻是如此ㄉ困難‥
假裝‥
能裝多久!?
憎恨‥
能恨多久!?
生氣‥
能氣多久!?
每件事都困擾我好久‥
我想不出我想要ㄉ答案‥
現在ㄉ我只希望你能夠好好ㄉ陪著我度過每一ㄍ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