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5:18:31范樹娃

Chapter 3. 關燈會不會好一點

傑瑞被嚇到了.
其實,進來的無論是誰都會被我的舉動所嚇到.

可我發現,在無意識之下做出的事情,最能震撼的人是自己.

傑瑞根本不敢往下看,眼睛一直看天花板,嘴巴緊閉,表情尷尬.儘管我緊抱著他,可是他的雙臂一直張開,害怕碰到我都是水的裸體.

「不要嗎?」說著還不忘摸了摸他尷尬的臉.
傑瑞皺了皺眉,然後無奈地說了句「妳真的很無聊.夠了,這不好玩.」
聽他這麼說,我真的有點被打敗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想做愛,可是裸體都吸引不了別人看一眼的感覺,更加讓我想要征服眼前的這個男人.
雖然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僅此而已.
「我還是處女哦.真的不要嗎?」
甚麼處女,早就不是了,這個傑瑞也知道.只是當時腦海裡面閃過梁靜茹「勇氣」MTV的片段,記得蕭淑慎也是這麼誘惑那個很MAN的男人的,於是就學了起來.不過蕭淑慎她好像是失敗了的.
「好了,我說玩夠了.快穿衣服吧.」
「不要.」小撒嬌地說道.
「那妳叫過來是要幹嘛?就是看妳做這些莫名其妙的舉動嗎?」
「想你,所以讓你來.」
被這個答案嚇到,所以傑瑞低頭疑惑地看了我一眼後又瞄回天花板.
心裡有點小得逞,於是有意無意地繼續我的誘惑.
「想要你.」
把頭埋在他的胸口,聽見他的心跳得很快.看著他的不知所措就覺得很好笑.
「我就知道,你根本就是有反應的.」
傑瑞繼續不語.
「來吧,抱我到床上.」
「妳再這樣我就走了.真的,我不是在看玩笑的.」有點被激怒的語氣,傑瑞還是看著天花板說話.
「親愛的,關燈會不會好一點?」他越生氣,我就越溫柔.
於是我自己做了決定,畢竟我是這裡的主人.
關了燈,我吻了他...最後他也抱了我.
在日不落的最後一個夜晚,我們纏綿了一夜,就在我一步步的誘惑下達到了我的目的.

我們是朋友,
這是現在的關係.



不久的之前,


傑瑞是我的男人.


分手後的第一次做愛...感覺還不賴.



(待續)
Hazel 2008-01-14 18:00:44

我...絕對是我

恨光陰 2008-01-14 16:50:58

哈~
到底誰得逞還難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