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55:42彩虹汽水

親情

初二與媽媽到外婆家看外婆
外婆說怎麼都不來看我
我生病了,快走了
其實外婆生活過的是很優渥的
他從小到大都不用煩惱物質(錢)方面的問題
從年輕就時常出國,愛四處遊玩
這點我倒是很像外婆
最近幾年中風後就坐在輪椅上
也有請外勞24小時看護他
看到外婆就覺得他過的很幸福
有兒子女兒孝順
現在的外婆就像小孩子一樣
每天都在喊他生病快走了
這就是老人家吧!!
外婆對我們都很好
還說要來我們家住
要去接他過來
我愛外婆^^
他讓我感受到親情的重要與溫暖
也讓我覺得要好好孝順父母
更讓我覺得人終究是不可能一個人過一輩子的
那真的是太孤單了
外婆 祝您健康快樂

上一篇:新年快樂唷

下一篇:貓空淡水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