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49:30彩虹汽水

貓空淡水二日遊

初二下午佩蓉與小男(兒子)來台北玩
我這在地人當然要好好招待囉
貝仔也被我拉來湊熱鬧
到處晃 4個人來到東區吃知多家晚餐
呆蓉說很好吃 貝仔卻沒吃完
這小子胃口真小~”~
出發到期待已久的貓空囉
往貓空的路有點小條且都沒什麼路燈
當天晚上因為下雨所以沒看到什麼星星
有點可惜ㄋㄟ
選了一家叫”邀月”的店泡茶(中途貝仔與呆蓉猜拳要選那家,結果也還不是沒理猜拳結果,隨便選了這家頗有名的店)
茶葉更是好玩--點了東方美人茶
結果呆蓉與貝仔不愛喝茶
都我和小男在比賽誰喝的多
叫了幾樣小菜
大家聊著天
每次我不說話的時候就會被貝仔說--有心事說出來聽聽
阿現在是怎樣啦
我就是一定會有心事就是
ㄑ一ㄝˋ
不過跟好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自然說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真的好喜歡
之後下山又晃到政大河堤散步
呵呵...現在好像愛上晚上散步的感覺
超讚的
在送貝仔回家的路上
跟他說了我的心事
我這人就是想跟人分享
藏都藏不住
沒辦法 也不管別人愛不愛聽
就是想說
說出來的感覺真好
貝仔說 我們喜歡的人感覺差很多唷
呵呵 我喜歡體貼的
我覺得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是極度重感覺的人
跟著感覺走 對吧
回到家 嘿嘿
小男的慶生開始囉
趁他去洗澡的時候
蛋糕準備好
但是我跟呆蓉都不會用打火機ㄋㄟ
結果糗大了
等他開門出來沒點火
因為沒人會點
只好叫壽星自己點囉
害羞的小男錄個影躲躲閃閃的
一點也不像男人ㄟ
難怪會被叫『小男人』
有偷偷看到他的眼眶紅紅的優
嘿嘿 感動吧 慶生成功啦!
大家摸到快4點才睡
呆蓉拍照拍個不停
真是超愛自拍的
結果隔天說好要去野柳三芝的行程
因為下雨而取消啦
嗚嗚~~~與貝仔討論只好改成室內的故宮參觀大英展囉
中午ㄠ不過呆蓉
又跟他去吃涮涮鍋
他真的是每次來台北必吃ㄋㄟ
坐車跟貝仔集合在台北火車站
再換捷運到士林
等公車到故宮
短短的12站卻開了半個多小時
塞車啊 坐公車的人也暴多
故宮加上要去陽明山花季的都往同個方向
嘖嘖 以後還是要等人少再來
幾經波折 終於到故宮
好玩的是 因為人太多 到故宮的時間也太晚(超多觀光團-日本、香港、黑人)
所以真的是到故宮一晃 沒買票沒看展覽就閃人
可惡 我一定要看到大英展啦 下次等我再來
時間都浪費在坐車與等車...
還都沒位置 站在超擠的公車裡
自從高中後就沒撘過這麼擠的公車
當天終於讓我有重溫人貼人的感覺
就算司機緊急煞車
我想也沒人會跌倒
因為有人牆阿~~~~
搭捷運到淡水也是沒位子
那裡都是人人人
到了淡水更是恐怖
一條街擠滿了黑壓壓的人群
看不到路的另一邊
可怕阿~~~
走淡水河那條 跟小貝吃了一串臭豆腐與一枝冰淇淋
來淡水必吃的10元冰淇淋
呵呵 我真想一次吃二枝呢
來到渡船頭
就坐船去漁人碼頭吧
排隊的人還真多
還好船一下子就來哩
嘿嘿 第一次坐船到漁人碼頭
感覺很新鮮
可以看到對岸的八里燈火通明
不過快到時 四面都很黑
沒什麼燈光 只有大浪
呼~~~似乎有點可怕
不過有朋友在 免驚啦!!
看到情人橋哩 綠色的燈光超漂亮的喔
小男自從來到淡水就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在船上要到漁人碼頭就一直用錄影的
看來他真的是很喜歡淡水
漁人碼頭---看來我跟貝仔都有很多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都曾經擁有過
所以呆蓉跟小男都稱我們2人為心事二人組 >.<
被他們說對了
這邊真的是藏有一些回憶
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淡水真的是很適合情侶來說
不是說跟朋友就不行
而是說淡水真的有那種浪漫的氣氛在
之後就坐公車回捷運站
呆蓉到竹圍高中同學家住
而我和貝仔送小男去坐統聯
小男的嘴真的是越來越毒
都不把我這老媽放在眼裡啦
下次他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哼---
送完小男 跟貝仔又晃到西門町囉
我們為了要吃什麼晃了很久
結果終於看到麻糬嚕
耶耶耶 我吃了黑芝麻口味
貝仔吃了起司
好吃ㄋㄟ
為今天劃下完美句點
嘿嘿....
西門町也有一些回憶
怎麼今天都是走回憶路線阿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有新的回憶囉
快樂的回憶^^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有朋友真好




















上一篇:親情

下一篇:

彩虹汽水 2007-02-23 21:56:00

好像有人比你更害羞ㄋㄟ
~&quot~

站在左邊的貓 2007-02-23 13:24:14

貝也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認識心朋友的感覺^^~

只是..
不好意思打擾了...
而且
其實我是個害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