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40:57≠ Ting ,, ′

= { 英文 _ 檢定 * }

             今天,我悶去台北考試`
             是玉米老師帶我悶去的`
             中午十二點去四點回來`
             我當時看到考題的時候`
             嚇到喏ˇ未免太簡單喏`
             哈哈ˇ還是別太有自信`
             免得到時候錯一大堆嘎`
             下午我悶跑去吃麥當勞`
             吃的好撐噢,哇哈哈哈`
             英文檢定終於告一段落`
             各位北鼻悶期待明天芭`
             明天下課一定要在教室`
             吃不到糖糖不要怪我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