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19:39≠ Ting ,, ′

= { 今ㄖ _ 記趣 * }

             今天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超級超級好笑的ˇ打躲避。
             阿公這次變的比較聰明喏。
             沒有把球輕輕的給外場的。
             這次對面的男生超可惡的。
             一直瞄準我,我是又怎樣。
             一群鴨子站在旁邊傻傻看。
             上次是我悶這對十二比四。
             這次又還是我悶十五比零。
             到底為什麼ˇ因為我悶強。
             哈哈,打到正高興的時候。
             突然就下起喏超大陣雨的。
             不過,很快停,就繼續打。
             不過可惡的事,是在放學。
             給我下大雨好芭,就算喏。
             結果,7班竟然超早走的。
             我忘記喏,因為蔡蔡有來。
             結果我就忘喏ˇ傻傻的等。
             哈哈,笨蛋到底在等誰哩。
             當然是笨蛋最愛最愛的他。
             平常,他悶班都很晚下來。
             今天特別異常,我還真笨。
             星期一就快到喏,唉芽芽。
             到底該不該請他吃糖糖勒。
             不請覺得很拍謝,請喏呢。
             大家又會在那邊叫叫叫的。
             不過,好芭請他吃糖糖菈。
             今天,好累噢ˇ不知怎樣。
             心情指數☻☻☻☺☺太累喏"。
{♪} 小菁 * 2007-11-19 16:45:39

呵ˇ
吶謝白痴上次真的有夠˙˙˙
哈!!!
好笑XD
這次變聰明惹耶~
之前他在大中考試有考過0鴨蛋
她很白痴
沒寫明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