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0:59:31尚未設定

DIFFERENT

我的開學腳步,又啟程.
不過這學期很特別的,我在掌握自己的未來
一整個暑,加上工作的繁忙.我也認識了所謂的學界,業界.種種衝突與矛盾點.一個簡單的生活,重複的事情,告訴還在當學生的自己,自己的幸福.但是也讓自己的心志理念,在開學的第一天,慢慢的孤單起來.也許,一個建築人的終點,也是孤單吧.今天的文字總覺得是放在留言版的心情.在這樣的地方,籠統了點.
 
--------

日子的定義像是齒輪又轉了一個刻度
齒輪帶著在版前的長短針 跳過了午夜的鐘
全新的開始
還是一到十二的不變
排動一到三十一的逝
拿著滑鼠
不再是CAD
面對173P
不再是七彩圖層

總有新設計
卻帶著哲學和人文
踩著高科技的知識梯

"我-可以一天24HR在電腦前面,開著PHOTOSHOP.看一頁頁的範例學著3D;禮拜一上完課的我,卻要我再禮拜二開始拿著筆.用著刀....卻寧可讓我整學期來面對是電腦的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