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06:10尚未設定

感謝看官.感謝台

由於我把工作辭掉了,似乎最近的日子裡。閒時間特別的多,一整天開開關關著我那新買的173p,一再的重複我的動作:打開msn看看現在誰在上面,藉著機會聊個小天。就算是我早跟他八百年沒有交集,也是禮貌的問問近況,過的如何,當然扯些時事話題:颱風,淹水,斷電停水無話不談。這-才像一個大學生該有的暑假,不是嗎。也由於如此發文發的勤了,看那計數表的慢慢上升,我了解那每個開台者的心情。總得有人來踏踏,採採,留留言等。不過這陣子也是苦了讀者,惱了作者,新聞台這種極度不穩定的狀態下,往往是一篇文章的閱讀,得費盡千辛萬苦,食指幾乎是要按壞那有限定次數的滑鼠左鍵,敲打才能夠欣賞到大作─滑鼠也在暑假後,變成業績量大增商品─並且給個鼓勵,或是來個推薦。
這一個有感情的台快跟了我一整年,文章似乎不足當有一年的量,是阿。這個台曾經就這樣消失了好一陣子,面對那起伏不定的各位數看官,也許再開始開台的我小小心靈是無法能夠去接受,異想天開的再自己的msn上面po上網址,祈禱離自己身邊最近的一個個朋友先行推廣。但不到多久,我就知道那是個龐大的錯誤和失算,如我一個朋友說:聰明的讀者可以從文章的枝節中看出屬於你的秘密。是還怕被看穿還是擔心未來,我也就不再這樣的舉動。當然也由於如此,慢慢的看台的人變了,變成了另外的看官,不認識,沒照面。好似就輕鬆了不少。
今天的我錯過了電視節目,習慣的電話也並沒有響起,似乎在這樣一天的日子中少掉了一些些的習慣,失掉了一點點的聲音。有人說新聞台是灰色的,這個地方的憂鬱,總是在文字中透露,好似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少年郎,沒有苦,卻用那強大的文字再感染著每天來點選的讀者,在投射的心態中,往往就可以大聲的說著認同的言語。害怕這樣的文在我的台中出現,保持中立的心情,因此我根本也沒有固定的文章類型,而就這樣胡亂的分門別類。
這樣的一大篇應該算是對這裡的一個深的心得感想。感謝科技給了現代人用手指寫文章的獨特特權,再加上由於文字的少運用下,往往在新注音的迫害,一些正確文字慢慢也變成了不正確。不過人們也習慣,也不是且一再使用,讓錯成為對─這樣的情況和未來的字,怎樣的衝突,怎樣的表示,慢慢的新,慢慢的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