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8:01:01獨孤玄

只是個夢……而已

 

 

凌晨兩點三十分,踩著沉重的腳步,離開放在客廳的電腦來到房間,「砰」的一聲跌進已經有點凹陷的床。

渾然不知什麼叫睡前醞釀期,很快地,我睡著了。

大約三點多吧,手機響了,不是鬧鈴,而是來電鈴聲。

我迷迷糊糊的接了起來:「喂?」迷濛昏睡的時候,我的聲音顯得特別低沉迷人。

電話那頭,一個我想不到的男音:「玄嗎?我是宇雲。」

雨雲?外頭下雨呀?

我用餘光看了眼窗外,對吼,我的窗外是走廊,走廊的窗才看得到外頭,不過外面也只是小巷子,所以有看沒看都沒差。

悻悻然的將頭埋進被窩裡,我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啥鬼雨雲,本掌櫃有起床氣。」

電話那頭的宇雲沒好氣的回答:「外頭天氣很好,你家這頭的小鳥很有精神。」

「那關你屁事,一大早打來擾本掌櫃就是來討罵的。」我還沒意識到他提到我家。

走廊外離我房間最近的窗子突然出現人聲:「喂,我在外頭。」還動手敲了敲窗子。

我從床上跳起,就著我的窗口看向走廊的窗:「你怎麼會在這裡?喵的,你不知道本掌櫃是不經嚇的嗎!?」小小聲的,我娘雖然睡樓上,可是卻常因為一點小小的聲音而一夜未眠(雖然大部分的兇手都是我爹的打鼾。),加上我家巷子似乎有擴音的效果……

「那還不開門~?」宇雲漾著他那陽光般的笑容,凹陷的酒窩一直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怎麼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敵不過太陽=3=(納悶ing))

「天哪,等一下不是天要塌下來就是世上的高個兒都絕種……」我一邊碎碎念一邊起身隨手抓了件外套穿上,然後去開門。

正要把門打開的同時,我突然悟到一件事,「是說,你沒事這麼早來我家做啥?」手上的動作停止。

「妳說呢?」笑。

 

 

((默)玄:她是我心中最漂亮的美女>口<!!誰都沒有她漂亮!!)


 

夭壽!來人哪,誰幫我把這傢伙拖出去砍了!

總之,很疑惑地,他還是了進門;很疑惑地,他突然光了上身;很疑惑地,怎麼突然跑到床上!很疑惑地,他拉開被子;很疑惑地,居然拍拍床鋪!

更邪門的是,我居然在床上……

一連串讓人很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後,我不經開始懷疑,老天你整我阿?

最後蓋上被子,然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沒看錯,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是大黑的願望 ─ 被個人抱著睡。

很莫名的,熟悉的味道突然傳過來,那是一種很陽剛的味道。

我曾經很討厭,但長大後卻不再排斥,可能是年紀大了,一瞬間想法變了。

但我比較喜歡把它歸類在──「本掌櫃在思春」這類~(笑)

 

睡了一段時間,我迷迷糊糊地起床。

手機因為睡前忘了把擴音廣播關掉所以沒電,所以我舉起手錶一看……

喵的!!下午三點半!!這什麼鬼!?

一陣匪夷所思過後……

 

好吧,一切都是夢,夭壽、該死、讓人不敢相信的夢!!

 

老天總是喜歡在一個人還在天堂的時候把他腳上的雲給掏空,然後讓他直接體會到什麼叫做跌落谷底與萬丈深淵,沒品又需要的試煉。

回頭反思這個不可思議的夢,除了將這個夢歸類到思春以外,還順便想了想為啥什麼人都不夢到卻夢到那個叫宇雲的傢伙……他的確頗能看,而且笑起來也很舒服,但對他的感覺卻因為他有了女朋友而一直有所退卻。

某泉曾說過,人生短短數十年載,想做什麼、想要什麼就去做、去爭取,莫到盡頭嘆無常。

我懂某泉會這麼說的感慨,畢竟一個人生起落大的不可思議又在鬼門關前頭徘徊多次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是可以理解的。(決定勒,哪天來替某泉寫他的傳記~一定會削爆~)

但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我不敢說爭取就一定是最好的方法,遠遠的看也是一種幸福,雖然說了除了尷尬以外連友誼都可能就此打住。

為了雙全,一點犧牲與傷害是必要的,唯一能求的就是將傷害降到最低。

好吧,我天生的基因有自虐的因子存在,況且孟子也說啦:「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所以要自虐的話本掌櫃一隻就夠勒,況且這世上還有不少人會陪本掌櫃自虐呢~

不過苦其心志就好,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就免勒,畢竟本掌櫃不是當偉人的料。

 

最後,這只是看到電視MV突然想到的一個故事,雖然上述的夢似真似假,一部份真一部分沒說到。

但為了故事好看,我決定把後半段男主角的矬樣殺掉,畢竟那只是本掌櫃的一個睡過頭的小夢,所以一定正常不到哪裡,應該說後面整個就是爆笑……

但到最後,娘親,您家女兒是兩點半去睡,不是七點啦!!不要再用殺人臉瞪我了啦!!

雖然星期六到星期日的這個晚上我完全沒睡……

不過我有曬衣服跟燙衣服呦!我還是乖女兒的!!

 

 

以上純屬無聊之言,切勿深信呀~

獨孤(默)玄

上一篇:~經典武俠巨制~

下一篇:隨便吼吼

Sophia 2009-06-14 22:28:29

哎呀,,,,,,,
這個看了我都害羞了....
怎麼把人家貼這麼大一張阿XD

版主回應
電腦原圖就那麼大呀~~(聳肩+攤手+嘆氣) 2009-08-03 10:50:35
初小晴 2009-05-14 23:01:35

我…
我做過更有顏色的春夢,主角當然也是我自己
所以那就代表我在思春嘍!
嗯~果然是一個想交男友想瘋的飢餓瘋子
不知道談戀愛好不好玩?(托著下頷偏著頭)

版主回應
小晴沒談過戀愛= =?

嘖,我也沒有說。

不過這問題好像是咱們交友圈的問題=3=

真不知道處在99.9%的陽剛科系裡為啥還沒人追~~~~
2009-05-15 20: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