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1:24:28hayama

照著劇本走

話說,我們人的生活不可能照著劇本走

但每當我看動畫,心裡都會有股火在燃燒,稱為熱情之火(笑)

年輕旺盛總想發揮自己才能盡最大的力,轟轟烈烈的做點什麼

偏偏現時總與"幻想"相反

甚至好笑到連我在跟我媽說話時,

都希望她能回我什麼話,滿足我一下

只可惜劇本不是我能寫的

即使是千年伯爵寫的劇本,舞台上也不會照著演

因為有探索者在,有驅魔人在

劇本會因為外在因素而改變


常常會思考加一點點的羨慕

角色們的對話總是安排好好的

那些台詞多麼完美呀!


其實我要的不是一個能由我主導的舞台

而是一個超現實的生活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世界



是目前大學生活太枯燥以致於我仍有幻想?



昨天真的讓我傻眼,上即時通竟然是一片空白

還以為是網路出問題

大家都到哪去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隱藏,只是自從上了大學

感覺更寂寞了

寂寞到都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我愛羅靠殺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有人則說

鳴人靠吃拉麵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大笑)~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是笑破肚皮

那我?靠什麼


一直不斷的下載新的音樂來聽

是為了要麻痺痛苦

還是要填補孤寂的心



其實有時候下載一整張專輯

不一定會完完整整的聽

因為我都是戴著MP3在讀書

若是真的讀進去了,音樂自然是沒聽進去

好久沒讓自己沉浸在音樂裡,毫無外力阻礙的

總是匆匆下載匆匆聽

甚至有些還沒聽

但是,每次上網總希望可以多下載新歌

要能正中我心的又不多



我似乎不太會安排時間吧!

害的我覺得大學生活好難掌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