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8:28:32hayama

Today is uniform day

pic

高二的時候

Q毛.莊雅純

小栗子.吳懂


–––––––––


這個標題,想起了

『Today is English day,please speak English』

話說以前常常抱怨靜修,不過

穿起制服來,卻滿懷念的!

今天是我們四技財金一甲的制服日

要進入校門口時,突然被教官攔住

  欸!過來過來..

  靜修的來這裡幹麻?

恩..今天是制服日,所以我穿以前的制服

他似乎不太懂

又問你四技的喔?哪一系的?

問完才肯放我走

走進校門有些許的不自在

不過進到班上來,大家都有穿,就不怪了



––––––––––



穿起制服,突然燃起鬥志

有了窮追不捨的精神

也覺得自己終於比較像女生了(完全是心理作用啊!)

讀起會計來似乎較順手

其實..滿想就這樣一直穿制服

大概是靜修的精神展現在制服上吧!

總覺得,這樣比較像個學生(可真古板的思想)

見到教官有時候突然喊"教官好"


耳熟能詳的聲音迴盪在我耳邊

靜修的教育並不是完全沒作用的

不過要是教官沒看到我,我就不會主動向前打招呼

怕怪怪的..



靜修嚴,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影響

除了吃的方面我比較挑= =

像是手機、折裙、穿繩、上課聽mp3、鞋子格式、染髮、燙捲等..
諸如此類的校規

我都不會去侵犯

因為沒必要,

來到聖班後我覺得上課聽老師們的授課

還滿享受的,尤其是每有會意時

領悟了什麼,就會很開心..

不過,學校壓力大到是讓我高中留下一點的不愉快

但回想起來,也都過了

就不會有什麼



–––––––––



靜修的老師們和學生的互動頻繁

問問題很容易,即使老師聽不懂你在問什麼

還是可以再溝通,直到雙方了解為止

這點我很喜歡!


大學的老師匆匆來去,有點距離

我其實很喜歡說話(某方面)

不過礙於現在坐最後一排

要發言實在困難,怕發生像老師聽不到,要重複個幾變的窘境

有時要問個丟臉的問題,如果坐前面,直接小聲說就好了






pic

靜修校園,內部,當時是園遊會


––––––––


講真的..該好好珍惜靜修們的老師和校園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只是北商,靜修也是啊!

可是..靜修的設備和校園環境

比北商來得漂亮、先進︿︿


不過活在當下才是真的!

上一篇:什麼都沒有了

下一篇:照著劇本走

小栗喵喵 2006-11-01 14:51:29

哈哈哈
我看你打的我快笑死了
哈”笑到不行...怎嚜這麼好效阿
耶我看到教館也會打招呼耶
已經習慣了
我快笑死了我
我也好懷念靜修那個恐怖日子

版主回應
我也看過你打的拉!!
就是說呀~
不過我們教官都不太會去看四技的學生耶
很怕跟他打招呼他不知道...
2006-11-01 21:44:10
懂懂 2006-10-21 10:50:22

你還把照片po上去啊!!
這好久的照片嘍^^懷念餒

每個人都這樣吧!!
過去了
才在那邊叫...
要珍惜~~
嗚a某a= =<我就是了>

版主回應
哈哈~好顯還有拍些照片

不過下面靜修校園不是我的

好像是以前逛的時候載下來的
忘了是誰拍的..

超懷念的拉

高二捏
2006-10-24 2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