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1:31:28hayama

創意秀(影片觀賞)

創意秀我沒演出
我其實好想參與喔!
但我只是當個服裝道具的監督
〝監督〞比起真正去做服裝的人更沒幫上忙
看他們這麼努力,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感覺自己很像花瓶,我只有幫忙分組

其實...我也有參與到拉
表演完時的掌聲很熱烈
我也很用力的拍呢...感覺不錯


希望以後還有活動我一定要當個參與者


我們班真的很不錯
是評審團不懂得欣賞
我說真的
演出的主題,比起其他班的抄襲模仿日本的好多了
創意耶...就是要靠自己想啊
說只是唱唱歌跳跳舞沒創意!
但是這些舞、這些歌全都是我們自己想的欸

很可惜,高三沒有個活動了
不過還有其他的,再加油就好了




2004/11/20修改↓

整個複製(包括英語創意秀(校內版).htm)
http://210.70.119.101/lib/upload2/2004英語創意秀(校內版).htm
進去之後點高二聖
就可以觀賞了


剛剛我點進去看的時候發現
跳舞那段,前面的評審在笑耶
其實我們表演真的很搞笑
他們不得不承認吧!!


二善的也很棒,前面的吉他和歌都是joe自己彈自己唱的
他們班連老師都下場表演了,可是也沒得獎
原因很簡單,評審們的認知就是跳跳舞、唱唱歌沒創意


第一名的是修班
的確是不錯,踢他的配樂聲還有印地安人,讚!

其他像是和班、樸班也都不錯
和班的保齡球好可愛~cc
樸班很整齊、英文發音很清楚
去年他們也是如此,很好!
智班的很有趣..哈哈




pic

沒有拉
相機..我也沒有

panda有耶
好想跟她要..呵呵


*後來我又硬放了張圖上去
不然好多偏文都沒圖了
挺空曠的..


萬聖節快樂/給我糖給我糖!!

上一篇:很多的很想

下一篇:【心裡的黑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