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43:22hayama

很多的很想

我不是別人想像中的乖寶寶
我也很叛逆,只是你們都沒看到而已


我也很愛玩
我也很想玩
我也想...


有很多的很想
不過現實不允許我
我不是那麼的愛讀書
(不然怎麼會上私立的勒)
只是不讀不行,不然又能做什麼
我也想到處去晃晃
我媽應該是不會說什麼
她很久沒唸我了..
只會唸些..要早點睡啊等..諸如此類的
但又能晃去哪
我自己如果太晚回家
我會想家...呵呵
我會不安,
雖然我媽跟我說玩的盡興就好,
記得報備一聲!
不過我真的會不安


很想放長假,因為我好累
好多事情需要用大腦去思考
人際關係、人格問題、...亂七八糟的東西
又一直ㄍㄧㄥ著自己讀書
好多次我都威脅的說〝我明天不要去學校了〞
但很沒種的,還是去了
很無奈...我不敢不去
高一曾有發生過一次,我媽心平氣和的跟我說
你如果一次不去,就會再有下一次
以後你想戒也戒不掉了..會一直依賴〝逃避〞
聽了之後有點嚇到..
我會變翹課小孩的
所以下了很大的決心,跟我媽說
就這一次而已,真的我一定會做到也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不要當個把話吞下去的人


放長假,就拿暑假來說好了
我放假前想了好多行程
但幾乎都沒做到,不是沒人陪就是時間不夠
所以戒算老天真的給我長假
我也沒能好好運用吧
所以不奢求了




好了~發洩完了
輕鬆多拉!
哈哈!!!
我要和可愛的籠包去逛夜市拉

ya~

上一篇:*原因

下一篇:創意秀(影片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