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22:56咍咍咍

倆人的心

 

 

或許吧...

我努力的還不夠,我的用心還不夠

小心翼翼的只想這樣保護著妳

不想傷害到妳的心,因為我也懂其實妳也很脆弱

 別說什麼你那些淚不重要

對我來說,妳的一切都很重要

更何況妳掉的又是難過的眼淚   ....

我知道我們的心一直靠在一起

我知道妳再乎我我知道也許我在妳心裡有那麼一點的分量

所以我更不會想讓妳有機會難過有機會傷心

我只想要妳的淚是感動的   ,  但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人都會有過失,可能無心不小心說了些什麼是什麼話

是妳誤會了那意思或者是無心加的語助詞...

摁,

妳說妳知道

在我心中妳能帶我上天堂也能帶我下地獄

在天堂在地獄是妳為我決定的。

 

沒有愛是沒有眼淚的

沒有愛會一直都是嘴角上揚的

沒有愛一直是甜的

我知道我們的愛有甜也有苦

但我們的甜多過苦,(這是我的感覺不知道妳是否也這麼覺得)

每一次的心跳

都是為了你而跳

每一次的幸福

都是為了妳而甜

 

and,沒有什麼事情是天才夫妻克服不了的對吧

妳加我等於所向無敵

永遠的關卡,還在考驗著我們呢!

我不怕 , 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