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34:16

監控愛情03


開車回公司的路上,男人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
『社長,我是阿葉。』
『阿葉,葭葦有什麼動靜嗎?』
『五分鐘前他下樓去拿信。』
『然後呢?又直接上樓了嗎?』
『沒錯。』
男人略微沉吟,隨即淡淡說:『你聽著,今晚我約葭葦出去吃飯,我把鑰匙放在信箱,你跟哲葵帶人去裝針孔。』
『這樣好嗎,社長?葦少爺是你的……』
照後鏡映出男人事不關己的笑:『這是我跟葭葦的事。』
阿葉只能遵從:『是的。』
掛上電話,男人在紅燈的十字路口停下,阿葉剛才的話猶在耳際。
『這樣好嗎,社長?葦少爺是你的……』
是我的什麼?男人想問。
離開前他親口對藍調說『藍調,好好照顧我老婆』,是的,他確實是把葭葦當成要共度一生的愛人,怕的只是留不住葭葦。
原因不外乎是關於另一個人,一個橫亙在他們之間,那個溫文儒雅的男人。
葭葦畢生的摯愛,子蘅。


上一篇:監控愛情02

下一篇:監控愛情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