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50:46Blue Smile

聽說最近還有一場雪

在寫完e-mail給一個朋友後,猛然看見大概一年前飄寄給我的Princesses Princesses ”推薦函” 跟我那時很想要的灌籃高手ED2試聽版

這部漫畫在這裡也有出版,當初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心裡面有種莫名的興奮。不過注意到有出版之後我發覺台灣漫畫書的size普遍比這裡的漫畫還要小本。害我幼小的心靈有給他一點點的不平衡

最近的project 數量有變多的傾向,而關於physical science,(已經不知道要叫物理還是理化了)現在老師所講的東西,之前雖然爸爸有額外補充過可是吸收的不多。日前因為Physical science 幾乎放學後都天天留在學校圖書館,當然也有因為有別的事或其他科目的功課跟project但是主要是因為science的”美好”功課。說到science,就要特別感謝幫我的某位Junior。931的大家想像力非常的豐富,把這歸類為……豔遇…..|||b
931的各位似乎很想看交了男朋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非常期待”後續發展”….ORZ被說成對感情太理性太冷靜,卻不承認的我也讓室友很期待我趕快有男友尤其是室友的男友巴不得我趕快交男友的樣子 (因為他認為我帶壞了室友XDD)

聽說,這禮拜又要下雪,這個周末不想在家宅的說……

原本計畫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搭bus去書店渡過我的下午時光,這個學期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的放鬆,星期三也是因為project才有機會一個人獨自的搭bus去cub food買菜。可是一但下雪或下語我就只想在家裡宅了。其實我很想念931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久久聊一次,可愛的紅茶第一句話不是說很想我而是說要照片 (掩面泣) 事實是她想要挖八卦 (爆)真相是……他是關心我”會不會帶禮物給她”啦!不,是關心我過得如何(她真的有問關於我在這邊適應的情況,只是問完加一句有沒有教我功課的人的照片而已啦/紅茶毆),沒有給她照片的話,禮物要加倍云云。紅茶完了之後換冷血,冷血倒是沒有堅持要照片,只是問說他水平在哪裡、有沒有戴眼鏡、手指漂不漂亮之類(在這裡宣傳一下,冷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有興趣或條件的可以追喔~~o(^0^)o P.S. 有戴眼鏡、手指纖細漂亮者為佳,重點是不能負冷血)

說真的931的人會知道那位不明人士 (對931來說真的是不明人士……XDDD) ,都是多虧了茶茶。在跟茶茶訴苦舒壓聊過近況之後,第二天931的好姊妹們都知道這件事了…… 在這裡要特別跟茶茶說的是我沒有在生氣不要太擔心,那陣子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可能會都把壓力堆在心裡面,雖然是因為妳啦......不過妳真的幫我很多忙,不要太擔心我會因為這件事跟妳鬧脾氣,再說記得國二妳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幫助我,也是第一個發現我曾經哭過的人;妳是我那娃侄的媽,也常常拖我一起去成品、咖啡店寫功課還有一起逛街散心甚至還很”自告奮勇”的用腳踏車載我這個懶人,綠茶回屏東的時候也是妳跟我們說我們才可以又聚在一起。既然說出口的話已經改變不了了,那麼就想辦法不要讓類似的事再發生了,還有我什麼時候可以和我那可愛的乾兒子見面阿?XDD

上一篇:寫出曾經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