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9:34:53Blue Smile

寫出曾經的動機

目前根本沒有學生的樣子在,就在過去幾天內被一個人用嘖嘖的"聲音"說沒人管就.......(以上消音)。真是.....有點令人生氣,明明自己就跟我差不多嘛ˋˊ(天:人家跟你差太多了,你太混了)

好啦,他比我用功多了,但是就這樣被一個三更半夜也不睡覺還在跟自己聊MSN的人說嘖嘖,心裡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給她不高興。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他,她畢竟比我好太多了,尤其是在某些方面甚至可以說是令人有點羨慕。

或多或少有一點點的嫉妒的成分在,可是人家比你好事事實也不好說甚麼,只能說自己不上進而已了

而且,有種在浪費別人的時間的感覺,人家也是很忙的,不見得要花時間在自己這種小卒上。

為了努力讓自己可以跟上大家的腳部甚至是到自己曾經期望過的目標,

這篇文的內容就在春假期間一閃而過我繼而把她打出來了,有那種浪費人家時間的想法卻是在春假之後才想過。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聽說最近還有一場雪

檸檬裘 2008-04-20 13:18:57

  所以,妳要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