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05:06菠蘿包的媽媽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這變成了我不開心時安慰自己的話.

不知道是心絕望了還是變得麻木了
我開始不再那麼想念他
不再奢望他會回來.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也或者是我終於看清楚了?

他不是一個壞人,
和他一起的一年我也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愛的是那個愛我照顧我寵我的他,
但現在我明白他的寵愛我只是忍讓我而已.

也已經4個月了,
應該要去放下=)

 加油吧! 未來會更好,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所以我要堅強點!

下一篇:流水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