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0:19:55白鴿

六福村我們又來了耶~

自從我兒子出生之後 , 因為要照顧他的原因 , 所以平常假日我們也都只能在家 , 頂多頂多跑一下大賣場或是COSTCO買買東西大概就是我們目前的極限 , 也因為這樣都沒有出去玩的我們好像已經二個月沒來發新文章了 , 哈哈哈 , 只能說還好我只是個平凡人呀 , 就是有這種自由創作的權利吧~XD

今天是寶貝兒子滿二個月又零七天的日子 , 因為剛好搭上了好朋友米董公司所辦的家庭日活動 , 才讓我們有機會小小出關一下 , 也順便帶著小朋友們來去對我們來說算是有點小熟悉的六福村溜達溜達~

雖然已經好一陣子沒出門玩了 , 不過習慣早鳥的我們明明跟米董是約8:30在六福村見面 ,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一大清早7:20就迫不急待出門呀 , 想要準備好好去活動一下已經生鏽好久的筋骨~ 從芎林到關西六福村的路上也許是因為還很早的關係 , 所以路況都算是好開 , 也沒有什麼車潮~~但是!!!一到了六福村的門口才發現原來跟我們一樣早鳥的人也相當多嘛~哈哈 , 因為今天的活動是8點才開放入園 , 提早開車過來的人只好在這邊等一下~



8:00AM一到 , 園方很準時的開始讓車子進場 , 不過我看到的工作人員好像都是穿著今天活動公司的制服 , 所以不確定一般六福村是不是有這麼早讓人進來~~ 跟著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 , 我們進場停好車子之後 , 因為還要等到9點才能進到園區裡面玩 , 所以我們就先找了個比較晒不到太陽的地方坐下來休息~這個時候米董也去報到櫃台領了今天的遊戲護照 , 我們還很專心的小小研究了下等等要怎麼玩比較順路~是不是很認真~哈




有照片有真相 , 照張照片以後才可以給我兒子看 , 我們第一個帶他出來玩的地方是六福村~XD




米董公司相當大器的在今天包下了整個六福水樂園 , 不過陸上樂園倒是也會有其他的散客 , 所以我實在搞不懂這一大早就跟我們一樣準備排隊進去玩的人潮是不是正常的~


好久沒帶女兒出門了 , 她今天超開心的呀~哈哈~ 在出門前還很興奮的跟我說要把今天玩的心情寫在週記上面也太可愛~


一進到六福村 , 我那個寶貝兒子因為肚子餓了 , 所以開始有點不安份的小哭鬧了一下 , 我老婆就只好先帶著他去入口處的育嬰室讓他先喝個奶 , 我們其他人則是先熟門熟路的照著今天公司安排的活動內容闖關去了 , 不過我不知道是太久沒玩這些遊樂設施了還是怎樣 , 居然只在第一個旋轉汽艇就讓我有明顯反胃想吐的感覺是不是也太弱了一點~ 不過後來為了收集可以換到小獎品的點數 , 我還是忍著不舒服跟著小朋友們完成了目標~ 還好沒有算很丟臉~






結束了闖關遊戲之後 , 我們這幾個膽小鬼還去體驗了大怒神的VR實境~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 , 但是第一次玩VR的感覺真的很新奇耶~ 這讓我原本就在觀望HTC和SONY的心又癢了一下~XD








體驗完膽小鬼版本的大怒神之後 , 我們也因茗和小宇要玩海盜船的回程上和老婆兒子會合了~


老實說六福村我們在前幾年什麼週年慶活動的時候真的一連好幾個星期來玩了好幾次 , 玩到最後幾乎六福村裡面有什麼可以玩的東西都玩過一次以上了呀~所以後來我們大人都會找一個地方當作據點坐下來休息 , 小朋友們就可以自己放生去玩想要玩的遊樂設施~ 幾年後~~~~我們又回到了這張熟悉的桌子~小朋友也一樣很自動自發的一來到這邊就跑去排隊玩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哈哈


等玩過一圈之後 , 眼看離活動開始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 我們就先慢慢的往主舞台移動過去~ 等到開幕儀式完成也領到了長官禮物之後就準備去水樂園玩啦~




在水樂園玩的時候 , 因為我有手機被水淹死的陰影 , 所以請原諒我完全不敢把手機拿出來照相~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啦 , 很怕被大家當成怪叔叔~哈哈 , 不過第一次來六福水樂園玩 , 想不到裡面小小的 , 但是玩水的設施其實還滿多樣化的耶 , 有幾個看起來超級驚悚的滑水道和好像隨時玩一玩會昏過去的設施 , 也有很多比較親子適合帶小朋友玩的地方~ 算的上是每個年齡層都可以找到自己想玩的啦 , 只是種類可能就沒有那麼多樣化~ 裡面的餐廳好像也只有一家 , 餐車也沒幾台 , 另外男生和女生的更衣室是分開的 , 裡面有免費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 但是脫水機要20塊可以用2分鐘 , 吹風機倒是不用錢 , 也沒有棉花棒~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感謝一下米董這次還扣了薪水也找了我們一起出來玩~真的就糾感心到一個極點了啦~~害我們很不好意思~~希望妳一直在貴公司存活下去吶~這樣我們每年都可以沾沾光~XD


Naomi 2016-10-03 11:48:42

哈哈哈明年元寶應該可以一起玩了啦

日月 2016-09-29 21:53:22

感謝米董 讓我們每年都可當“家人“去騙吃騙喝 騙玩!

日月 2016-09-29 21:49:03

我也好想一起玩喔!今年都沒玩到水!

版主回應
再忍幾個月應該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加油呀~XD 2016-09-30 07: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