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4:51:39白鴿

吃到撐!!! 饗食天堂- 新竹大遠百店

話說身為一個胖子 , 又在新竹住了三十幾年 , 這些年來 , 應該可以說是吃倒了不少家的吃到飽餐廳吧 , 哈哈~ 而最近這一二年 , 除了芙洛麗自助百匯 有水準以上的表現之外 , 其他的吃到飽餐廳大概都很難讓有有想一吃再吃的感覺~XD
直到最近 , 一直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的饗食天堂新竹店 , 終於!! 終於!! 終於!! 它位於新竹大遠百的分店確定要在七月份開幕啦~~ 雖然我們一開始沒有這麼幸運抽到第一批試吃 , 不過總算也是讓我們訂到了7/26號的午餐 , 這真的要相當感謝一直關注開幕消息的老婆和幫忙訂位的Naomi~ 因為有她們的努力 , 才讓我們有機會能一嘗這超有人氣的吃到飽餐廳 , 饗食天堂- 新竹大遠百店~

從要去用餐的前一個星期開始 , 我自己似忽就默默的進入了備戰的狀態 , 哈哈~ 朝思慕想了好幾個星期 , 好不容易等到了要聚餐的當天 , 當然是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出門 , 不過雖然我們是提早了10分鐘左右就到達新竹大遠百 , 不過同行的阿信和Naomi一家人比我們更勝一籌呀 , 居然早早就已經在樓上排隊等待入場了耶 .
收到他們已經在排隊的訊息後 , 我們當然就是三步併做二步的飛奔到餐廳門口和他們會合 , 而就在我們到達餐廳門口時 , 當時的人潮就是下面照片裡的這個情況~XD


因為這家新開張的吃到飽餐廳真的是太熱門了 , 所以就算我們老早就已經訂好了位置 , 來到現場的時候還是必須要先跟櫃台做報到的動作 , 然後領到一個號碼牌 , 才能再去入口處乖乖的排隊準備進去享用大餐~

而在進場時就會看到服務人員在門口站成一排 , 一組一組的帶客人到達你的座位去~


我記得我們當天應該至少是前面10組客人進到餐廳裡面的 , 為了拍一些沒有一堆客人夾菜用餐的環境照片 , 胖子我可是在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去座位的途中就落跑去拍照了~XD

好了 , 雖然沒有拍的很好 , 但就來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餐廳裡面的狀況吧~
首先我用我很爛的技術 , 用小畫家畫了一張超簡易的餐廳內部位置圖~XD


底下這幾張照片就是入口處第一個四方型餐點台的菜色 ~有各式各樣的甜品~


 二個展示櫃的蛋糕 , 裡面的蛋糕是要請服務人員幫你拿的 , 不能自行取用~ 我雖然沒有吃 , 不過聽同行一起來用餐的人說 , 有些甜點的口味相當的不錯 , 不輸外面的下午茶店~




一個餐台大概都有五位左右的工作人員 , 而這種開放式的環境也能讓客人直接看到食材的處理過程 , 相當的讚~


甜點區非常有誠意的提供了八種口味的哈根達司冰淇淋 , 而且很好挖取 , 不會像冰很久的石頭一樣硬~


除了哈根達司之外 , 旁邊也還有現點現做的炒冰 , 雖然口味的種類沒有很多 , 但是也算是另外一種選擇的冰品~
再過去則是有一些小點心 , 餅乾什麼的可以自由取用~


飲料的部份幾乎都是現調的飲品 , 有好幾種的果汁和奶茶 , 紅茶等口味~


再來也有這種易開罐的飲料 , 很特別的一點就是這裡居然有提供好幾種口味的啤酒耶~ 我想這種熱呼呼的夏天 , 來罐冰涼的啤酒一定相當的暢快吧 , 哈哈~ 


在飲料的旁邊就是好幾種現切的當季水果~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我的肚子早就被肉塞滿了 , 水果我也是完全都沒有吃到任何一塊~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位置圖上的" 日式餐點區' .
這一區的餐台真的可以說是這家餐廳的一級戰區呀 , 因為從我們坐上位置開始一直到快要吃飽結束為止前 , 這一區一直都是滿滿滿的排隊人潮 , 從來都沒有停過咧~要是我的話 , 大概很不想站在這個餐台吧 , 根本完全累翻~




不過不止是生魚片新鮮又好吃 , 這現做的握壽司種類也相當的多樣化又好吃 , 我個人最愛!!! 吃了好多顆下肚~
而且這邊也有現做的手捲 , 還有我很愛的鮭魚卵~呦呼~~


日式炸物區 , 我想最熱門的就是炸蝦了吧 , 也是一出來就被秒殺的品項之一 , 時不時的還會看到有人排在炸蝦的前面等著師傅現炸出來~ 而那看著炸蝦的眼神大概恨不得整盤都端走吧~哈哈




再來這個是第二個四方型的餐台 , 有現切的豬排 , 牛排 , 還有港式的烤鴨 , 叉燒等等~ 根本就是肉食者的天堂呀~~~






這邊的食材好像比較偏向港式一點 , 有二種口味的湯品和粥 , 再加上一些熱食等等~


這邊則是有一些涼拌的餐點和生菜沙拉~ 有些涼拌菜還會特意的做成一小份一小份的 , 可以讓人嘗嘗味道又不用怕一次拿太多吃不完浪費掉~


最後最後 , 當我以為整個可以取餐的地方就只有這樣的同時 , 在餐廳的最後面居然還有一條長長的餐台 , 有很多異國風味餐點耶 , 有Pizza~燉飯 , 燒賣 , 和一些熱食~ 而其中要我推薦的話 , 大概就是最裡面的現煮蛤蠣湯吧~ 因為喝起來真的是鮮美到會給人一種像是在大海上奔跑的感覺~ 有夠清爽又鮮甜的啦 , 害我喝了好幾碗咧~








吃飽喝足了 , 也要照慣例的來一下食後心得 . 我必須要說這饗食天堂會這麼有人氣不是沒有道理的 , 以假日每個大人738+10%服務費的收費標準來看 , 綜合了現場的環境 , 服務人員的專業 , 餐點的多樣化 , 新鮮度 , 精緻度和食材的口味來說 , 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划算~ 而且用餐的時間居然有三個小時 , 停車的部份也可以折抵到最多的四個小時 , 根本幾乎是沒什麼好挑惕的一家吃到飽餐廳呀~~我個人給它非常高的評價~~

不過如果是拿新竹另外一家也很不錯的芙洛麗來比 , 我想就餐點的精緻度上來說 , 芙洛麗還是有一些優勢的 , 但是如果加上價錢和食材種類來比較的話 , 饗食天堂的分數則又是大大的反超前不少~ 總之 , 到目前為止 , 我想饗食天堂絶對會在新竹的吃到飽餐廳占下一席地位 , 而至於能不能長久的持之以恆~就要等時間來做決定了~:)
日月 2014-07-31 21:29:23

我也覺得好多東西沒看到沒吃到!

版主回應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去第二次了吧~訂位訂位~哈哈哈~ 2014-08-01 08:49:0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7-31 12:56:09

我有吃過饗食天堂板橋店
不過當時我因為懷孕初期胃口不是很好
戰力超低的好扼腕!!!
吃最多的應該是薄皮披薩吧我好像吃了三小片

版主回應
哈哈哈~怎麼有一種虧很大的感覺~XD 2014-07-31 13:31:28
Naomi 2014-07-30 12:32:54

太多沒吃到有點扼腕哈哈哈 , 我覺得位置太遠了, 應該要近一點比較好哈哈

版主回應
想想我好像也有好多東西沒吃到 , 像是Pizza~ 生魚片~ 涼拌菜~ 炸物這些東西 , 我一口都沒吃到!!! 怎麼會這樣~哈哈 2014-07-30 12: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