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0:23:57白鴿

苗栗江技舊記餛飩

上星期去拜訪小舅子一家人 , 在閒聊時的過程中提到今天中午要吃什麼的話題 , 他們就提議一家苗栗很有名氣的賣餛飩老店很好吃 ,  建議我們可以去吃吃看 , 當時心裡就想說賣餛飩這一項單品可以賣到變成老店 , 想必一定有它的獨到之處 , 這可非得去吃吃看才行呀~~

果然老店的位置就是要在某一條的巷子裡 , 果然就是很難找到停車位~不過好在我們有在地人帶路 , 也很順利的在附近找到車位停 , 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今天的目的地~江技舊記餛飩專賣店~



苗栗今天下著不小的雨 , 在我們到的時候 , 店內已經是座無虛席的情況了 , 不過剛好有一桌客人吃完 , 我們一行六個人剛好就補上 , 真的是運氣很好吔~ 因為當我們吃飽的時候店門口已經有一堆等著進來吃的客人大排長龍的在門口淋雨中~



這邊是點餐和結帳區~


店內有提供醬料讓覺得不夠味的客人自行DIY~


菜單 , 根據吃了好些年的小舅子和弟妹的說法 , 之前是有套餐可以點 , 就很類似乾麵+肉圓+餛飩這樣一個SET~
現在則是都沒有了 , 只有單點的方式~


我是幾乎吃遍大江南北的肉圓種類的人 , 所以不管到那裡只要有肉圓我就是必點~哈~另外招牌的餛飩也要來一碗吃吃也是必須的 ~


我點的肉圓 , 左邊的是有加辣 , 右邊的是沒加辣 , 就差在那紅紅的醬料而已~


我另外加點的乾餛飩 , 因為胖子不愛喝湯~乾的比較適合我~


這是老婆點的餛飩麵~就很傳統的感覺~


小舅子點的乾麵 , 看得出來就是很道地的客家口味~ 油蔥 , 肉片~


吃完的感覺嘛 , 說實在的 , 還好吔~就是老店的味道 , 東西都有中上的水準 , 但不算是驚豔 , 不過這種傳統的老店 , 吃的不就是一種古早味來著嗎~
(悄悄話) 2013-09-11 12: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