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8:33:03白鴿

下午茶嘗鮮 - 竹北小木屋鬆餅

住在新竹也三十幾年的我 , 腦海中一直有不少隱藏版的美食還沒有機會吃到 , 其中交大小木屋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名單上 , 因為鄙人在下我實在不怎麼愛讀書 , 所以不要說是大名鼎鼎的國立交通大學了 , 就連一般的私立大學可都摸不上邊 ~XD , 再者要我這不怎麼愛吃甜食的人專程去吃這下午茶 , 某方面來說也有點吃力~

不過很幸運的聽說在前一陣子這家小有名氣的小木屋鬆餅已經在竹北開分店了!!! 難不成是老天爺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哈哈~

今天碰巧在竹北用了午餐 , 在回家的路上腦中就忽然想起了這家很久之前就想吃的鬆餅屋 , 憑著之前朋友指引的位置加上愛吃鬼的第六感 , 果然一下子就找到了~

們到的時間大概是下午1點 , 很幸運的雖然店內已經坐滿了人 , 但是流動率很快 , 而且當下並沒有人在排隊 , 所以我們在點了幾個鬆餅後很快就拿到手而且還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享受這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因為生意還不錯 , 點餐後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關係 , 通常都需要等上一些時間 , 而店內這一籃一籃的東西就是可以讓你點完餐再晚點回來拿的貼心服務~


炎炎夏日 , 店內超強冷氣的加持下 , 果然是都坐滿了人~ 不過在我看來換桌率還滿快的 ,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真的運氣很好 , 我們等沒五分鐘就有座位可以坐了~


店內菜單 一


店內菜單 二


即然是吃下午茶 , 所以萱萱就嚷嚷著說要喝茶不是嗎? 於是就多點了一杯法國玫瑰紅茶~


這是明惠點的抹茶紅豆~看這紅豆餡都快多到快滿出來了~


我點的則是很普通的原味鬆餅+煉乳 ,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又很清爽~果然是小午茶的首選!!!




除了在店內吃的鬆餅之外 , 另外我還點了二份原味鬆餅 30元 外帶 , 主要是想吃吃看在沒有添加其他東西的狀況下鬆餅的口感如何 , 感覺是..........很普通的普通 , 甚至在鬆餅涼掉後的口感還有點乾口~ 所以下次要來吃的話 , 我看還是在店內用完會比較好一點~

附上店家資訊:

周一到周五
早上十一點~晚上八點

周六及周日
早上九點~晚上七點

地址:
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73號

新增外送:
滿五百元 周一到周五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
電話專線:03-668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