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6:34:59白鴿

新竹 竹東包'Sir 麵食館

今天介紹的這間包'Sir 麵食館 , 在竹東地區已經算是小有名氣了吧 , 因為店家的位置就在68快速道路的出入口附近 , 不管是竹東這邊過去又或著是從園區過來 , 交通都算是方便, 而且附近路邊還滿好停車的 , 所以每次到中午的時候, 用餐的人數都是多到讓我難以想像 , 你可以選擇排隊畫位坐在裡面有冷氣的位置, 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面的座位 , 通常大熱天會在外面吃的人不太多就是了~XD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12:40 左右 , 可是在排隊表上前面大概還有五到六組客人 , 所以真正進到餐廳坐下來點菜差不多也是下午1點了 , 這時候店裡用餐的客人也走了大半 , 我想客層大部份都是中午出來用餐的上班族居多吧~

我們三個大人三個小朋友 , 點了30顆綜合水餃, 就是韭菜和高麗菜各15顆的意思~另外還點了二碗牛肉湯麵 , 一碗牛肉麵 , 一碗牛肉乾拌麵~



在這透中午35度以上的氣溫 , 這室內的冷氣座位真的是很值得排隊呀~哈哈


這邊就是室外的座位 , 我們在排隊的同時室外其實還有三個桌子沒人坐 , 但是大剖份的客人還是都寧願多等一些時間坐冷氣房裡舒服的吃碗麵~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開放式的廚房 , 整體來說還滿乾淨衛生的感覺~


這邊是小菜區 , 入座後店家會給你一個夾子可以到這邊挑想吃的小菜 , 裝到盤子裡後放在旁邊的桌上 , 等切好後就會有人幫你送上桌~ 因為小菜區一直都有滿滿的人在夾菜 , 好不容易等到小空檔拍照 , 不過還是不小心拍到這個新潮的小姐~抱歉了 , 請不要問她是誰 , 因為我們不認識~


店家在中間的位置提供了醬料自取的桌子 , 基本上味道都還不錯 , 不管是拿來沾水餃或是拌麵都不錯吃~


這就是我們點的綜合水餃30顆 , 口味上算是平實 , 並沒有特別好吃或是不好吃 , 水餃的SIZE算是中等 , 我爸大概可以吃個15顆-20顆左右~


接下來上的是牛肉麵模仿秀 , 不管是我點的牛肉乾拌麵 ~ 或是小朋友點的牛肉湯麵~ 又或著是我岳父點的牛肉麵 , 基本上相似度都是90%~

首先 , 是原版的牛肉麵 , 正常的有著湯和牛肉~

然後是牛肉湯麵 , 這也是大家能理解的只是少了牛肉的湯麵~

至於我的牛肉乾拌麵 , 我個人覺得很瞎 , 因為它就是湯很少的牛肉麵~XD





最後的結論嘛 ,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來包'Sir來用餐 , 早在前幾年就已經來吃過大概4-5次 , 不過對這家麵店一直都沒有很驚喜到說 "好吃"!!!!! 的這種感覺~

真的要我形容這家店 , 應該就是來吃粗飽的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