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0:17:20

停業 --- 06/04/10

由三月十一日開始,

停業到四月六日,不足一個月。

 

這個月來,除了網上找工作、

安排一下面試外,就是吃喝玩樂。

 

先講工作吧。

 

見了兩份工作,一份是契哥哥介紹的,

失敗了。另一份自己找的,成功了。

成功的那一份工作,我花了一小時三十分鐘乘車,

但只需要十五分鐘的面試,然後再花大概兩小時離開。

當我離開那家公司不久,我的前老闆就打電話給我,

他說,希望我回公司幫他手,至於薪金就由我決定。

 

我絕對知道公司的狀況,所以開了一個較便宜,

但老闆有可能拒絕的價錢,可是他也一口答應。

當我答應他回舊公司後的三四天,面試的小姐說希望我可以四月七日上班,

我告訴她,已經有公司聘請我了。她尷尬地說:「乜原來你咁搶手咖

哈,謝謝讚賞。不過如果你即時說聘請我的話,我可能已經是你們的人了。

 

這次被炒,有契哥哥介紹工作給我,冰姨也給我經理人的資料,

姑丈又叫我回物業管理工作,何同事及社工黃姑娘也分別給我很多介紹,

感激各位,在我有困難時伸出緩手,謝謝上天為我安排一切,

使我可以「不勞而獲」^^

 

由於三月中已經決定回舊公司幫手,

所以之後的日子便無心找工,一直都吃喝玩樂。

 

到了旺角吃酸辣粉、吃雞蛋仔、

到西貢遊艇會吃午飯,再買海鮮回家煮海鮮餐。

又看了歲月神偷,也看了人神魔戰。

 

最難忘的,也許是親手煮了一頓晚餐。

豬骨牛尾羅宋湯、咖哩雞翼、牛油焗金菇、

蒜蓉多士、鮮果沙律及蘆筍炒牛柳粒

原來要預準及完成一頓晚餐,是多麼的繁忙。

爸爸媽媽很偉大,因為他們要絞盡腦汁想出不同菜式,

使我們每晚都有不同的菜和湯,享用一頓豐富的晚餐。

 

玩樂過後,就要安守本份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