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33:000v0 ,, 王元 口力口

沒有






    勁舞團沒有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即時通沒有能聊天聊地的好朋友,

    到哪裡都是這樣,
    我也無所謂樂,

    是這樣說沒錯,

    我很累,
    沒有多於的力氣去配合誰的作為,

    老伴也累到樂,
    我知道,

    老伴妳要知道,
    就算整個世界都空樂,
    我也會陪著妳,

    人的本性在這虛擬的世界太過明顯,
    雖然無法承受卻也只能傻傻的接受,

    聽到阿貝那樣,
    除樂無能為力還是無能為力,

    我知道而且明白我不能給予些什麼,
    可是還是好心疼好心疼,

    可是我卻什麼都做不了,
    什麼都不能為阿貝做..

    阿貝,
    妳要知道,
    妳有我,
    老伴,
    媽咪,
    貳少,
    胖虎,

    有我們,

    不必給我們笑臉,
    只要最真實的妳就好樂,

    有這樣的妳就夠樂,
    有妳就夠樂,

    有我們,
    我壹直都在,
    我們都在,

    到最後,
    又會有人認為我只會做些,
    無聊事,
    或是,
    附合,

    我沒有,
    我的念頭也不是那樣,

    妳們的曲解讓我很累,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能做些什麼,

    隨便樂,
    無所謂樂,



親密愛人!! 2007-12-09 10:27:02

老伴欸ˊˇˋ

乖乖~摁...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

嘿嘿=ˋˋˋˋˋˋ=

那些無知的人們..

所說的話 .. 是可笑 .. 是愚蠢 ..

我們可以平淡的開心每一天=)

老伴欸 ` 我好愛你 ..

=ˋˋˋˋˋ=噢!!這是告白XDDD

我都羞了呢=ˋˋˋ=

版主回應
 嘻嘻`

 摁摁
 謝謝老伴:D

 呵呵
 我不想在去理在去想
 他們在說什麼
 在想什麼

 不會對我有好處的
 不會讓我更快樂的

 老伴
 我們是老伴樂也要有刺激的幾天好嗎
 -\\\\\\\\\\\\\-*

 我也好愛妳阿:D

 哈哈
 老伴的告白耶!

 我要公諸於事A__________A!
2007-12-09 18: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