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46:06豆芽菜

最討厭期待很久的行程最後落空的感覺,
不過算了,今天還是非常具紀念性的一天~

畢業了,眼眶有溼潤的FU,
跟鐵爸擁抱時,他說了一句:「要常常回來學校看我。」
我說好,然後趕緊跑開,因為我好想哭ˊˋ

鐵爸戴上眼鏡,是為了掩飾自己微紅的眼眶嗎?
也許…

畢業典禮之後…
被放鴿子,所以跑去西門町淋雨發呆逛街吃飯看電影,
豆豆先生沒想像中好笑,心情持續沉悶= =

3點就無聊到受不了,回家了,
沒地方可以去的感覺真無言,
回到家也依舊是無聊轟炸…

畢業了,這就是我所期待的畢業?

茫然啊…

也許之前那樣的忙碌才能讓人感覺充實吧。




-----------------------------------------------


綠豆曰:死空放鴿子!彼娘之誠不悅也!餘二人如何歌唱乎?亦不能木槿也?萬惡之人該當何罪?搖臀千萬次以謝罪也!
此乃畢業之重要時日,大膽庶民竟如此狂妄!單一篇實難消心頭之恨!嗚呼哀哉!汝可知雨中漫步之悲?

【翻譯】綠豆說:死空放鴿子!真他媽的不爽!剩兩個人怎麼唱歌?更不能去吃木槿!萬惡之人該當何罪?搖屁股千萬次以謝罪!
此乃畢業的重要日子,大膽庶民竟如此狂妄!單單一篇實在難消心頭之恨!令人哀痛啊!你可知道雨中漫步的悲哀?


以上是我跟瘀青傳給萬惡空空的簡訊,

笑笑就好[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