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34:40hatsocks

歡迎加入「香功堂香客粉絲團」!



喲呼,500萬達成!!!

2006年2月15日中午12點09分56秒,我在PChome開了人生首個部落格「香功堂」;時間轉瞬而過,七年光陰從指縫快速流逝,好不感慨。
當初開部落格只為跟朋友聯繫感情、聊聊八卦、抒發心情等;怎知格子經營多年後,慢慢轉向以書寫電影感想為大宗;電影《侏羅記公園》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呵呵,我想「興趣與熱情」也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吧。
元老級格子(PCHome)的累積人氣於今日順利突破五百萬點擊率,內心欣喜萬分;是的,這個數字遠低於熱門網站的流量,但它產生的效應卻遠超過開站初始的預期,為我帶來許多意料外的驚喜,例如透過文字認識的新朋友、擔任金穗獎部落客評審、開辦小型演講、得到許多免費試片機會等等。




「香功堂」從來不是啥熱門網站,文字或許不夠嚴謹,但我一直很用心在經營這塊園地,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微小力量將喜愛的電影作品給推廣出去,為它們留一份文字記錄;這份初衷在許多曾經造訪「香功堂」並瀏覽文章或留言的朋友身上獲得持續書寫的動力,在此致上我最深的謝意!(喂,搞的太正經了喔!)












為慶祝五百萬點擊數達成,決定成立「香功堂香客粉絲團」
開設粉絲團的想法在我腦中醞釀好一段時間,一方面覺得可以更接近讀者、一方面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太多額外的東西要分享、一方面免不了擔心沒人願意加入,畢竟我們生在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多一個或少一個我也是不痛不癢。
因此,臉皮很薄的我只想小聲呼籲,如果您不介意多接收一些無用訊息、不介意跟我在網路上聊電影或音樂或其他瑣碎雜事、不介意更快知道香功堂的文章更新資訊,那麼,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有機會認識格子背後的你們。




當然啦,不勉強各位,粉絲團冷冷清清也沒關係,真的,真的......。(淡定)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

Lucie 2013-12-25 00:42:52

1/6 喜滿客12:30ㄧ場 晚上還有ㄧ場在信義威秀時間還未確定,方便寄email給我你的email嗎?我好把邀請函給你

版主回應
您好,我試著寄e-mail給妳,可是信被退了回來,不太確定是什麼原因,可否再確認一次您的信箱地址呢? 2013-12-25 16:24:26
Lucie 2013-12-15 18:31:50

Dear 香功堂,

您好,我是金馬編劇楊南倩的首部長片”原來你還在“行銷公關Lucie。 原來你還在是ㄧ部勵志溫馨幽默家庭片,鼓勵人們借用正面能量勇敢去面對失去摯親後的日子。希望您12/18 三 12:30 PM抽空前來信義威秀媒體試映會!ㄧ起支持國片和台灣電影產業!

AEI is thrilled to announce Golden Horse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ward Winner Elsa Yang's directorial debut, MY MANDALA, a highly original drama feature set in a scheme to make money, a teenager who just got released from the jail swindles his way into a wealthy yet superstitious Taiwanese family as a Tibetan Buddhist Lama, only to discover the underlying issues of the grieving married couple while his past is yet to be revealed.

The picture will be released in Taiwan on January 10, 2014.
https://www.facebook.com/FilmMyMandala
http://aeimovie.com/FilmMyMandala


Best regards,

Lucie Wang
TW Mobile: +886 928581373
Office: +886-2-8780-6635
Fax: +886-2-8780-6631
Email: lucie@aeiemovie.com
Skype: luciii3

華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sia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Co., Ltd.
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9號7樓
7F., No.429, Guangfu S.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VAT統一編號:53309772

版主回應
Lucie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試片邀請,可惜我中午場次無法出席(得要上班),請問可有晚上試片的場次嗎?

謝謝您的邀請,也希望有越來越多好看的台灣電影與越來越多的影迷。:-)
2013-12-15 22:13:32
pammy 2013-10-14 14:15:25

恭禧版主成立了粉絲團,一定要加入的啦!!

每次有想看的片子之前,都會來這裡看看版主的意見,順便留意一下有沒有遺漏的好片,謝謝版主用心的經營;現在有了粉絲團,想來訊息的傳遞更為迅速了,好棒!!

版主回應
Pammy,
謝謝啊!!!歡迎加入香客粉絲團!!XDDD
以後多了一個管道可以跟大家聊天,真好~~~
2013-10-15 1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