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7:22:13風鈴子

鏡中人

我凝視著你的雙眼,看不透你的意圖,


深邃的眼底蘊藏的是超人的聰慧,還是瘋狂的幻想,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理解我,也沒有比你我之間的距離更遙遠的朋友了,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或者說你想表達什麽.....


那些愉快又曖昧的時刻,以及痛苦又絕望的瞬間,你到底在想著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恐懼因而而生,智慧由何而來,嚇壞的我只能看著鏡中的另一個人,嘿!那是我自己,


你可以做自己的朋友嗎?在無依無恃的情況下,接受真相的一切,


孤獨來自心碎和不被認同的寂寞,你我曾是鏡中人,卻無法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是我們太在乎其他人了嗎?忘了心的需求,


徜徉於世的詩人啊!請用你的詩文讓我心醉神馳、呼吸困難.....好讓我從詩裏重新定義“朋友”一詞,


把握當下,棄絕頭腦和自我的咆哮,


開啟新的道路,一路狂奔,奔向新的可能性,


帶我回家,

上一篇:心上人

下一篇:妳是我心底的一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