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19:40:50風鈴子

心上人

你說,愛情就像是青春的小鳥,一飛不回,


我說,我是修了多久,才能遇上你這個冤家,心甘情願,


書頁翻飛,魯米一再地叮嚀處於這一切當中的危險,


你的侷限就是你的追求,而不是境隨心轉的轉念,


我這才發覺,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怪不得人的迷戀與熱情,


卻忘了詩人提過對朋友的愛,對你的愛,也會導致寂滅,


愛從不說謊,即使心上人已經離開,正要返鄉,


你仍是我的最愛,不增不減,


不能言盡的滋味和情感,讓我對於愛,仍有許多的幻覺和思念,


謝謝你的愛、照顧和關心,期待你遇見更好的人,也希望自己能和“心上人”再度重逢,


別了,摯愛

上一篇:輪迴

下一篇:鏡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