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20:13黑黑

5/26 5/29 6/1

最近都好混亂

早上搭校車跟那些男生幾最後一排都滿肚子火

幹麻變那麼晚開啦 司機先生!

所以一大早心情就沒很好

最近也是屬於課業荒廢的情形

但是今天沉澱了一下

很快就能補回來

只要有心= =

而且我混了快兩個禮拜

不知道輸給幾萬個人了

未來怎麼辦

今天英文老師講的實在是太棒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牽到內中還是我

只好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嚕

但是我承認我還是有改變:b

至少比之前穩重一點了

至少比之前收斂一點了

偶爾自閉一下其實也不錯

不要太嚴重就好= =

滿後悔晚上去麥當勞吃冰喝冰

昨天吹了一個晚上的自然風電風扇

今天早上就快感冒了@@

明天該怎麼辦= =”

好不肖啊自己(跪)

我要長話短說

因為每個人都不喜歡長舌。

以上









這是驚嘆號雲

好少見

而且今天的天空好美

好想飛上去= =

_______

看到一些學弟妹的表現...

硍 我怎麼考那麼糟糕= =

苦讀苦讀

但是我要你們的陪伴:)

一起進步xD

聖虧聖言阿亮班長還有其他讓我能進步的變態小孩子們

加油

_______

噢還在蘊釀

造成的創傷已經細菌+黴菌+病毒混合突變感染第三期

...好不了了= =

想到就好無奈

而且幾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傷害

好痛苦

折磨我啊!~~ 大大.. (抖)

我也要MIB那跟金屬棒

亮一下,


對妳的記憶都會消失..







HEY give me thumb and GIVE ME FIVE FIVE !!

and nobody birds you~ XD

噢 你們讓我不僅掉眼淚

下巴也掉了 :)

謝謝你們

你們都會有好報的 哈哈

下一篇:6/4

訪客 2008-06-01 22:25:16

為什麼我都看不懂
不管
反正你看一下我的網址
就是點那個小房子
這篇我會好好留著
你要不時的復習謝謝

版主回應
好ㄚ 2008-06-01 22: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