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01:33幸福'' 饅頭

返校日!

網球場





睡到快八點,今天要返校!

頭髮搞了很久,遲到了..

到學校 沒看到我們班的!




遇到衛生組長,我還問他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那要拿掃具嗎? 他說阿不然咧! 妳要用什麼掃?

想想也對! 我怎麼問這麼白癡的問題=ˇ=


到前面晃 只看到我們一個女生而已!!

這次返校,一堆人沒來!!











被叫去掃廁所= =’’

為何? 垃圾還不少耶!噁..


小奧姆還一直拍照!!

看她拍我也拍!!

她說今天是來旅遊的!

在學校旅遊!?









中場休息20分!!

小奧姆跟我說了些事情!

說了一些事我以前都沒看出來耶!!

原來!! 她是這種人!!

原來她是被蒙蔽的!唉~




反正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何必太在意!!




好舊= =
合作社
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