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12:16||||||ゞ 馥 ♥ ...

7-15ˇ



今天ˇ跟著大家一起去給佑諴上香

大家的臉上都寫著不捨2個字

佑諴你看到了嗎ˇ你不難過嗎

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呢ˇ你呢ˇ想我們嗎

佑諴帥勾ˇ切忌ˇ我們下輩子還要再當好朋友喲

我下輩子ˇ我再唱一輩子的歌給你聽ˇ唱到你不聽為止唱到讓你覺得是噪音

你再催我每次記得去上班ˇ猛打電話叫我起床

下輩子ˇ我絕對不會再被你的手機達鈴聲嚇到了ˇ學聰明了

我也學會不哭了ˇ我要開開心心的送你一路好走

不會讓你走的不安心ˇ記得下次頭胎ˇ要頭有錢人的

不會再讓你為了找七辣頭痛ˇ記得喲ˇ

我們下輩子還要當好朋友ˇ我們打勾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