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03:31||||||ゞ 馥 ♥ ...

最後一面   7/14

今天下班後ˇ跟夢筠火速的沖到八德

為了就是去見佑諴

到那ˇ我看到佑諴的奶奶 爺爺 爸爸 啊姨

我們過去跟奶奶說我們想見佑諴

奶奶說要看現在趕快進去ˇ因為要蓋上棺材板了

進去後ˇ我看到一臉狼狽的佑勳ˇ哭的好傷心

大人們知道我們是來看佑諴的ˇ於是ˇ翻開ˇ布條

讓我們見佑諴ˇ布條一拉下ˇ見到的是一張熟悉的面孔

只是氣色差了ˇ不再有紅潤的感覺了ˇ一臉蒼白ˇ額頭上都了幾到傷口

那感覺ˇ不像你已經離開我們了

只是ˇ躺在那ˇ跟我們賭氣罷了ˇ對吧

佑諴起來辣ˇ別鬧了ˇ真的不好玩ˇ

起來辣ˇ起來辣ˇ睡再那一點都不舒服喲ˇ我帶你回家稅那張軟軟的床

還有你說ˇ你要是沒有床上那一條咖啡色的小被被ˇ你會睡不早 

可是你躺在那ˇ沒有那條被被ㄚˇ你怎麼還稅的那麼熟啊

你騙我辣ˇ起來ˇ我再陪你一起去啊吉家啊

我陪你度過無聊啊ˇ起來ˇ你要我陪你多久我就奉陪多久

我再叫你ㄟˇ起來辣ˇ別鬧了

真的不好玩ˇ

你睜開眼睛看看ˇ大家都為了你再傷心流淚ˇ你忍心嘛!

大家都比你想像中還重視你啊ˇ起來

我們一起出去玩ˇ起來辣

我求你ˇ拜託你ˇ起來!!好不好

布條蓋上後ˇ我們大家都在靈堂外等候著

我看著你的照片ˇ一直無法接受你的離開

你離開人士間ˇ像個慌言ˇ不真實

大家都哭的好傷心ˇ我跟夢筠一直哭著不停

我看到佑諴的阿姨再我們面前哭ˇ腳都快站不穩了

我向前拍拍阿姨的背ˇ叫阿姨別亂想

阿姨說ˇ謝謝你們

我說這是因該的ˇ

阿姨說ˇ這孩子人生還該要開始ˇ為啥就這樣帶走他

希望他下輩子能過的狠幸福祝福他ˇ希望他人跟著菩薩走

聽了心更酸了ˇ不行了我噌不住了ˇ痛哭

夢筠上前安慰我ˇ我拉著她的手ˇ找尋一些安慰

佑勳上前來安慰說ˇ別哭了ˇ要是被佑諴看到他也不希望我們這樣子

但眼淚始終無法停下來ˇ

要進去敬酒了ˇ佑勳第一個進去ˇ哥哥送弟弟是多們慘忍的事啊

我跟夢筠也有進去敬酒ˇ我更靠近的看佑賢的遺照ˇ我只想哭

敬酒要敬3次還得叫佑賢的名子3次ˇ心好酸

敬完後ˇ我們還是站再靈堂前看著佑賢的遺照ˇ大哭痛哭

奶奶上前遞給我們衛生紙ˇ叫我們別哭了ˇ

我則是拉著奶奶的手ˇ叫奶奶要堅強

奶奶的眼神中ˇ透露著ˇ他有多麼不捨佑諴這個孫子

一切都弄好後ˇ

我跟夢筠一一去跟佑賢的家人說掰掰

阿姨還一執教我們安全帽帶好ˇ騎慢點

我們都說好好好ˇ

我跟夢筠到了停機車的地方ˇ我蹲下來哭ˇ我問夢筠

為什麼ˇ我見佑諴最後一面ˇ是要來這個地方見他

我不想要ˇ我要他活過來ˇ夢筠跟著我一起哭!!

我們一路哭回新化!!ˇ眼睛根本是腫的

我們還市無法接受阿

佑諴ˇ我還要你教我騎野狼的

我還不太熟練呢ˇ

要是哪次我不小心彩到空檔ˇ我還需要你再我背後扶助方向盤ˇ協助我

佑諴ˇ你起來阿ˇ別躺在那ˇ你一個人不無聊嗎

我們大家都好想你ˇ好捨不得你

你感受到了嘛!!

起來!!起來!!我拜託你!!起來!!別躺在哪!!求你

你起來ˇ我陪你渡時間ˇ你要我陪多久我都奉陪ˇ起來

我翹班時還需要你替我說情的ˇ你怎麼這樣

我們大家都無法相信你已離開

回新化後ˇ我叫夢筠帶我去看你的機車

天啊ˇ撞的歪七扭八ˇ

安全帽還給我所在油桶上的網子ˇ你為啥不戴安全帽啊

佑諴!!!!!!!!!!!!!!!!!!!!!!!!!!!
佑諴!!!!!!!!!!!!!!!!!!!!!!!!!!!
佑諴!!!!!!!!!!!!!!!!!!!!!!!!!!!
佑諴!!!!!!!!!!!!!!!!!!!!!!!!!!!
佑諴!!!!!!!!!!!!!!!!!!!!!!!!!!!
佑諴!!!!!!!!!!!!!!!!!!!!!!!!!!!


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回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