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41:08月影

校慶週partⅢ

在雀躍的心情下
回到班上準備開張大吉
我們班有賣飄浮汽水和綿綿冰
也有遊戲~推酒杯

剛開始門可羅雀
但越接近中午
隨著溫度升高
客人漸漸絡繹不絕

結果大雄和阿坤
還有大雄的同學來我們班
我都沒有好好招呼
(終於能了解去他人校慶的無奈.....)

我也有幫很多忙
有時顧飄浮汽水的攤位
(不要亂傳聞喝到我到的飲料會上吐下瀉呦!~)
顧累了
就去負責拉客(不要想歪)
是喊叫吸引他人注意~
(發現白狐也有來耶!只是我那時『正在拉客』....)

後來
實在是太累了!
就狂call狂楓
沒想到大小姐還在睡覺
到了中午十二點半才姍姍來遲

狂楓來了
只好介紹她認識我們班的
認識一下好人BB和那「好人」班長(對女生「好」的「人」??)
還有我們班的正妹和維妹

反正累了一上午
就和狂楓在我們班聊天
順便帶她去看帥哥~
(只能說她胃口真大啊!!)

中間發生一件小插曲:
狂小楓好歹我都請客了(天降紅雨~)
幫忙一下會怎樣呦!
只是去玩個遊戲嘛
説不定哪一天~風琴做妳爸勒~
況且還詛咒我會後悔三年!!!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後悔的~)

接近尾聲時
又和大雄、阿坤和狂楓繞校園
結果我超智障...
唉...不想多說....
丹丹那時也來了!
(人來了就好...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打籃球而來~)

到閉幕典禮時
本想閃人敢去補習
但想想只剩下一點活動
(況且不能請假!)
就繼續參加閉幕啦!~

參加閉幕果然是有好處的
『風琴旁侍~樂音飄揚~』
(哈哈~我好「狂小楓」呦)
只是老是被電話打斷
我是代替旗手站在第一排
還明目張膽的接手機
真是不要命了我~

最後
真的趕著去補習
沒回教室就先閃了~

P.S真的對大雄、阿坤和丹丹感到很抱歉
  沒有盡到地主之誼...
(狂楓就免了!~)

(此篇是靠著很久以前的記憶打的,如有錯或有問題請留言!)
(打的不好請見諒!!)

上一篇:校慶週partⅡ

下一篇:聖誕節...快樂嗎?